追不上当然放弃。为什么女生考虑问题总是那么自私呢?

发信人: neptunej (neptune), 信区: love
标  题: 追不上当然放弃。为什么女生考虑问题总是那么自私呢?
发信站: 一塌糊涂 BBS (Thu Aug 19 14:48:48 2004), 本站(ytht.net)


看到那篇指责男生追一个女孩儿不成就立刻转换目标的文章,不敢苟同。

感情是双方的,人和人是平等的。

我追你,是请求你给予我机会,但同时也是在给你机会。

难道当女生对男生毫无感觉,断然拒绝时,男生还应该继续去追吗?

女生对男生丝毫不付出一点儿感情,却希望对方死心塌地的喜欢自己一个,追自己

一个,这公平吗?这不是自私、虚荣还能是什么?

我个人曾经做过这样的尝试,最后深深的伤了自尊。

喜欢这句话“追女生从来都是简单的事情,如果你觉得难,那是你选错了对象,对方在一开始

就从骨子里觉得你配不上她”。

女生总是希望男生在追自己的时候拿出百分之百的感情,可是你们又拿出了多少感情去回应呢?

你拒绝了别人,还希望人家仍然对你念念不忘,一往情深?

我觉得,作为男生,在追女生时只要有这样一种确信就足够了,即我觉得这个女孩人不错,我希望她

能够做我的女朋友,那我会觉得很幸福,我也有信心让她幸福。

拿出百分之百的感情,既不实际,也不可能,还容易受到很大的伤害。没有对方感情的回应,让男生

如何全心投入呢?


当然,我决不是是说男生对感情就应该随随便便。我本人是个对感情非常认真的人。

但是对感情认真并不代表被人拒绝后还要对她那么痴情。

一点个人的看法,希望大家指正。









--
※ 来源:.一塌糊涂 BBS http://ytht.net [FROM: 219.238.175.225]
 
 
发信人: 夜猫Peter (夜猫Peter), 信区: love
标  题: 完全同意!Re: 追不上当然放弃。为什么女生考虑问题总是那么自?
发信站: 一塌糊涂 BBS (Sat Aug 21 02:08:57 2004), 本站(ytht.net)


【 在 neptunej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到那篇指责男生追一个女孩儿不成就立刻转换目标的文章,不敢苟同。
:  
: 感情是双方的,人和人是平等的。
:  
: 我追你,是请求你给予我机会,但同时也是在给你机会。
: (以下引言省略...)
 请各位女生好好体会一下吧,这个年代不再是言情小说里的女主角在前面跑,男的在后面追的死去活来的年代了。或许在生活中根本就不会出现那种镜头,即使出现了也是极个别男生有自虐倾向。爱情如果没有了两情相悦,丧失了平等的地位,就会变的残缺不全,人的心理也会变的不正常,最终不是男的累了,就是你彻底失去了兴趣,如果一个男人因为追你而丧失了自我,你会喜欢他吗?这种男人仅仅有资格说保证一辈子不离开你,但估计没什么能力给你幸福的,因为这叫做“没出息”,他首先就不具备客观分析自我和分析形势的能力。不要认为那些懂的及时放弃你的男人不专心,你可以不喜欢他,可以断然拒绝他,那就不要自私的想着他再为你付出什么,你应该承认他是个智者,而不应该指责他,因为这种人才具备成功的素质--有自知之明。不过,很可惜,几乎没有女生遇到这种男人的时候还对他表示赞扬,大多数的人会说:“切,还不是那么回事……”
 看来需要睿智的不仅仅是男人。
--
※ 来源:.一塌糊涂 BBS http://ytht.net [FROM: 211.66.5.2]
 
 
 
发信人: taotaohu (淘淘狐), 信区: love
标  题: Re: 追不上当然放弃。为什么女生考虑问题总是那么自私呢?
发信站: 一塌糊涂 BBS (Sat Aug 21 09:46:43 2004), 本站(ytht.net)

我的经历,算是论据:
鄙人进大学的一个最大的收获是用一个个小小的成功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于是自己的自信心也在自己的一次次小小的成功之中得到升华。
曾经遇到过一个让自己动心的mm,可是认识她的时候人家已经有了bf了。
可是我不相信。我错误的把那句“只要工夫深,铁杵磨成针”当作定理。
于是我开始了长达一年的追“兔”行动(她的qq是个兔子)。
人家开始还对你好象很有好感似的,
弄的我这个没有什么恋爱经历更谈不上经验的gg傻傻的等待着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甚至有的时候我很sb的想:要是我真的追上了那个mm,那她的bf岂不是要很伤心?
结果是:伤心的人是那些象“段誉”一样的人。
正如《痴心绝对》里叙述的那样: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是的,做个痴心的男人不是坏事,但只能对喜欢自己的女人痴心。否则,那是一件让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另附,后来我彻底的放弃了她了,虽然自己的心里还有个伤口,
但我终于找到了自己喜欢和喜欢自己的人。
爱是两厢情愿,两情相悦的感觉真的太好。
虽然时间有的时候可以创造奇迹,但是真正的奇迹不是用时间“磨”出来的。
我相信那句话:
恋爱就象开锁,
你所有的钥匙只能打开适合你的那把锁,
否则插错了锁孔,弄的尴尬和不快的往往不只是你!!!

--
※ 来源:.一塌糊涂 BBS http://ytht.net [FROM: 61.183.77.252]
<script>document.getElementById('tt1093349107').innerHTML=docStr;</script>
<script>document.getElementById('tt1093349104').innerHTML=docStr;</script>
<script>document.getElementById('tt1093349094').innerHTML=docStr;</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