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简单打造照片非主流黑白色头像


我们简单快速的利用photoshop把照片处理成黑白色的颓废又漂亮的照片效果哦,如果你想学的话可以进来看看。

 

最终效果

 

3、新建一个图层,按Ctrl + Alt + Shift + E盖印图层,适当的给人物磨下皮,效果如图4。

 


<图4>

 

4、新建一个图层,盖印图层,把盖印后的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正片叠底”,图层不透明度改为:45%,效果如图5。

 


<图5>

 

5、按Ctrl + Alt + ~调出高光选区,新建一个图层填充白色,然后把图层不透明度改为:70%,效果如图6。

 


<图6>

 

6、新建一个图层,盖印图层,用模糊工具把背景涂模糊,如图7。

 


<图7>

 

7、新建一个图层,盖印图层,选择加深工具,曝光度为:10%左右,把眼睛周围涂黑一点,再用涂抹工具稍微把头发涂顺畅,如图8。

 


<图8>

 

8、新建一个图层,盖印图层,执行:滤镜 > 模糊 > 高斯模糊,数值为:5,确定后把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滤色”,效果如图9。

 


<图9>

9、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对黑色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10,效果如图11。

 


<图10>

 


<图11>

 

10、新建一个图层,盖印图层,适当的用Topaz滤镜锐化一下,如图12。

 


<图12>

 

11、新建一个图层,选件渐变工具,颜色设置为黑白渐变,然后由中心拉出白色到黑色的径向渐变,再把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正片叠底”,图层不透明度改为:60%,加上图层蒙版用黑色画笔把人物部分擦出来,效果如图13。


<图13>

12、最后新建一个图层,简单给人物加点口红及腮红,完成最终效果。

1、打开原图素材,点通道面板,选择绿色通道,按Ctrl + A全选,按Ctrl + C复制,点图层面板,新建一个图层,按Ctrl + V粘贴,效果如图1。

 


<图1>

 

2、创建曲线调整图层,适当把图片调暗一点,参数设置如图2,效果如图3。

 


<图2>

 


http://www.111cn.net/fw/90/593ee40e93e3bcc71eccecb18019e3b3.ht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