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包Proguard混淆方法

1、导出jar包,拷贝Android项目中“proguard.cfg”文件到你指定的位置,并改名为“proguard.pro”,此步是为proguardgui应用做前期的配置。

2、在android开发sdk相应的目录下找到proguardgui启动入口
/sdk/tools/proguard/bin, 启动proguardgui

3、加载“1”中的”proguard.pro”配置文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4、配置需要混淆的jar包,需要注意的是上部分是可以把多个jar包混淆输出成一个jar包,下半部分为混淆时所需的依赖jar包。

这里写图片描述

5、配置那些内容在混淆时忽略的,这里我选择了“Library”和“Enumeration”。

这里写图片描述

6、需要特别注意红框的选项,勾选后混淆出来的jar包有时导致在主项目中使用时报错:“conversion to dalvik format failedwith error 1”。

这里写图片描述

7、Optimization界面

这里写图片描述

8、红框1,正确选择target下拉框对应的jdk版本,否则可能出现异常错误。红框2,编译时如果遇到未找到定义的警告,那么在这里添加需要忽略的内容,详细看后面的步骤。

这里写图片描述

9、点击红框的按钮后,界面出现对上面一系列配置进行的汇总,此时最好进行保存(红框版本的按钮)。保存后的文件为.pro后缀,可以使用编辑软件进行对其作修改(必须按照proguard规范进行),再按照上述步骤进行重新加载。到这里一起工作已经就绪,那么点击“Process”开始混淆吧!(遇到警告或错误停止混淆,请使用“-dontwarn”进行屏蔽处理)。祝你好运,一切顺利,哈哈。

这里写图片描述

以上转自:http://www.cnblogs.com/rayray/p/3421028.html

按照以上步骤,保存好配置文件progurad_config文件后,下次同样工程可直接导入config即可。另外,如果混淆过程中抛出N多warn,可在config文件中增加 -ignorewarnings 可以跳过war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