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ndroid apk中调用@hide方法

在android应用开发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不能使用,但却可以在源码中查到的方法,这些方法大多有/**@hide*/标记,如果想要调用hide方法或类我们就要重新打包sdk。如果有源码的话,可以去掉源码中的@hide标记,使方法可见,然后重新编译android.jar:
$make update-api
$make PRODUCT-sdk-sdk (For windows: make PRODUCT-sdk-win_sdk)
尝试用make sdk代替上一步,结果会有R资源保存,没能成功。

如果没有源码,我们也可以使用更简单的方法,反编译现有的android.jar,替换其中的class文件:

1、从手机中获取需要的jar包,比如我们现在需要使用TelephonyManager中的一些hide方法,结合源码得知,TelephonyManager在framework.jar包中,所以,执行adb pull system/framewrok/framework.jar .
2、反编译framework.jar,得到decode后的classes_dex2jar.jar包,重命名为myframework.zip包
3、解压myframework.zip,找到android/telephony/下TelephonyManager.class,这个class中是包含了hide方法的,现在我们需要用这个class替换到我们自己的sdk中
4、用WinRAR压缩文件管理器打开我们自己sdk目录(sdk\platforms\android-XX)的android.jar,进入android/telephony/目录,添加myframework中的TelephonyManager.class进来。
5、重启eclipse

此时,小红杠已经消失了~hide方法可以放心使用啦。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