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eo的博客

资深IT人士吐血打造IT专业博客,贡献给广大网民最干货的企业信息化建设方案和工具的分析、点评

  • 博客(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某中国500强企业BI系统成功应用案例

随着某集团20多年的不断发展发展,现已成为中国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前25强、中国信息化标杆企业和国家重点火炬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总资产数十亿元、员工数万名,涉足电力、家电、能源、等多个行业,并拥有房产、医疗、物流多项投资项目。该集团在全国拥有六大生产基地,总面积达数平方公里,并拟向全球建立生产基地。目前产品已经进入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并且累计销量接近1亿台。      这样一个涉及多领域

2016-02-29 16:09:11 6785 7

[案例]某体育用品公司在零售领域BI的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随着某体育用品公司集团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信息化的建设也在不断的深入,从POS系统到ERP系统,从MAIL系统到OA系统,整个集团的每项工作都与信息系统密不可分,可以说是行业内信息化建设的先导者。但是随着信息系统的日益增多,面临的问题也不断涌现,如信息孤岛、大量历史数据的闲置等,如何将多个信息系统的数据进行整合?如何将大量闲置的历史数据提炼成知识?成为该集团管理层和IT部门案桌上的...

2016-02-16 15:30:31 369

原创 [案例]某体育用品公司在零售领域BI的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随着某体育用品公司集团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信息化的建设也在不断的深入,从POS系统到ERP系统,从MAIL系统到OA系统,整个集团的每项工作都与信息系统密不可分,可以说是行业内信息化建设的先导者。但是随着信息系统的日益增多,面临的问题也不断涌现,如信息孤岛、大量历史数据的闲置等,如何将多个信息系统的数据进行整合?如何将大量闲置的历史数据提炼成知识?成为该集团管理层和IT部门案桌上的重要课题。

2016-02-16 15:28:00 3732 2

【实例解析】某集团BI决策系统建设方案分享

企业核心竞争能力的提升,需要强壮的运营管理能力,需要及时、准确、全面的业务数据分析作为参考与支撑。 某集团是大型时尚集团,内部报表系统用的QlikView,但是管理分配不够灵活,不能满足数据安全的要求,其次并发数只有10个,仅能满足部分使用者的报表查看需求,所以亟需一个统一的能够集中体现企业运营活动状况、全局、直观的BI决策系统,数据有效服务于决策管理有限,解决企业管理报表层面的问题与需求。...

2016-02-01 09:58:46 1279

原创 某集团BI决策系统建设方案分享

某集团是大型时尚集团,内部报表系统用的QlikView,但是管理分配不够灵活,不能满足数据安全的要求,其次并发数只有10个,仅能满足部分使用者的报表查看需求,所以亟需一个统一的能够集中体现企业运营活动状况、全局、直观的BI决策系统,数据有效服务于决策管理有限,解决企业管理报表层面的问题与需求。

2016-02-01 09:55:24 7049

零售业数据化经营(BI)解决方案.pdf

零售业数据化运营解决方案

2021-09-29

银行行业BI解决方案.pdf

本文基于银行行业背景及数据应用背景,提出一站式商业智能(BI)与数据分析平台与解决方案。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业务场景和物理场景的双重梳理,为企业管理服务实现赋能。

2019-09-11

医疗行业BI解决方案.pdf

本文基于医疗行业背景及数据应用背景,提出一站式商业智能(BI)与数据分析平台与解决方案。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业务场景和物理场景的双重梳理,为企业管理服务实现赋能。

2019-09-11

物流行业BI解决方案.pdf

本文基于物流行业背景及数据应用背景,提出一站式商业智能(BI)与数据分析平台与解决方案。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业务场景和物理场景的双重梳理,为企业管理服务实现赋能。

2019-09-11

能源化工行业BI解决方案.pdf

本文基于能源化工行业背景及数据应用背景,提出一站式商业智能(BI)与数据分析平台与解决方案。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业务场景和物理场景的双重梳理,为企业管理服务实现赋能。

2019-09-11

建筑行业BI解决方案.pdf

本文基于建筑行业背景及数据应用背景,提出一站式商业智能(BI)与数据分析平台与解决方案。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业务场景和物理场景的双重梳理,为企业管理服务实现赋能。

2019-09-11

电力行业BI解决方案.pdf

本文基于电力行业背景及数据应用背景,提出一站式商业智能(BI)与数据分析平台与解决方案。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业务场景和物理场景的双重梳理,为企业管理服务实现赋能。

2019-09-11

阿米巴+BI解决方案.pdf

本文针对各行业现状,分析了新型企业经营模式——阿米巴经营理念,提出将大数据应用于阿米巴经营理念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2019-09-11

BI数据人才与数据文化.pdf

本文针对各企业现有的数据应用困境,提出一站式数据分析和数字化转型方案,帮助企业全方位塑造数据价值,摆脱数据应用困境。

2019-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