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eo的博客

资深IT人士吐血打造IT专业博客,贡献给广大网民最干货的企业信息化建设方案和工具的分析、点评

  • 博客(1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化管理、提升IT的数据平台建设方案

谈到信息化,每个企业有每个企业的业务模式,每个企业有每个企业不同的思考。落地有效的信息化建设一定紧跟着企业的发展,围绕业务和管理,来提升效率,创造价值。对于企业如何在发展的不同阶段提升信息化建设,这里分享新飞电器的实践案例,原文是新飞电器信息部经理吴述毅在帆软大数据巡展上的演讲。关于新飞电器新飞电器是以冰箱、冷柜、空调、洗衣机为主导产品的现代化白色家电制造企业,其冰箱、冷柜销量连续...

2016-10-27 14:24:11 319

原创 深化管理、提升IT的数据平台建设方案

谈到信息化,每个企业有每个企业的业务模式,每个企业有每个企业不同的思考。落地有效的信息化建设一定紧跟着企业的发展,围绕业务和管理,来提升效率,创造价值。对于企业如何在发展的不同阶段提升信息化建设,这里分享新飞电器的实践案例,原文是新飞电器信息部经理吴述毅在帆软大数据巡展上的演讲。

2016-10-27 14:23:22 1671

原创 如何围绕业务特性,做企业信息化?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机构认识到数据的重要性,不断探究如何利用数据、如何生成有价值的信息。数据由企业生产,归根结底要服务于企业,指导决策,优化管理。但一套方案并不能适应所有情况,要围绕特性业务做信息化,对此,广西扬翔信息总监王永伟分享了扬翔自身的信息化实践,如何从计算机普及时代迈向互联网化。关于扬翔扬翔是一家以养猪和饲料生产为主营业务的农牧企业,是集种猪、肉猪、猪精、猪饲料、养猪设...

2016-10-18 16:41:34 298

原创 如何围绕业务特性,做企业信息化?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机构认识到数据的重要性,不断探究如何利用数据、如何生成有价值的信息。数据由企业生产,归根结底要服务于企业,指导决策,优化管理。但一套方案并不能适应所有情况,要围绕特性业务做信息化,对此,广西扬翔信息总监王永伟分享了扬翔自身的信息化实践,如何从计算机普及时代迈向互联网化。

2016-10-18 16:40:37 1518

原创 探索数据可视化,业务数据是核心

数据作为新生产要素的重要性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同,数据可视化就是其中之一。不少的企业做了尝试,归根结底放到整个信息架构上来看,业务数据才是核心。

2016-10-14 15:14:20 1933

探索数据可视化,业务数据是核心

数据作为新生产要素的重要性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同,数据可视化就是其中之一。不少的企业做了尝试,归根结底放到整个信息架构上来看,业务数据才是核心。为此,这里分享南华糖业在信息化方面的实践,原文是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IO陆军在帆软大数据巡展上的演讲。关于洋浦南华糖业集团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是一家跨地区,集工、农、林、贸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公司下属企业分布于广西、云南、...

2016-10-14 14:11:13 306

就数据平台建设,80%的500强企业都有一个共性

80%的前500强企业就数据管理方面都有一个共性——管理规范,高效辅助流程。但数据管理并不是一言即成,尤其是处于快速发展和转型的企业。就数据系统而言,一旦系统增多,相应的数据问题也随之而来。那么如何统一有效地管理数据?实现数据可视化?这里分享某百强集团搭建数据平台的建设经验。该企业到目前为止在全国有超过30家分公司和120门店。集团和分公司之间存在一个非常强的集权管理。换句话说,集团的信...

2016-10-11 16:17:59 243

原创 就数据平台建设,80%的500强企业都有一个共性

80%的前500强企业就数据管理方面都有一个共性——管理规范,高效辅助流程。但数据管理并不是一言即成,尤其是处于快速发展和转型的企业。就数据系统而言,一旦系统增多,相应的数据问题也随之而来。那么如何统一有效地管理数据?实现数据可视化?这里分享某百强集团搭建数据平台的建设经验。

2016-10-11 16:11:30 1042

构建企业大数据生态的关键在于 , 打通内部数据!

       一个企业要想保持长远的发展,在市场中成为一个强有力的生命个体,必然要注重企业组织之间的协调、合作关系,与环境协同进化,也就是所谓的企业生态系统。而企业信息化或数据化作为管理的重要支撑,是这生态系统中的关键一环。《2015中国大数据应用前沿调研报告》指出,在对于“贵公司认为打造生态系统的重要性在何处”调查时,接近一半的受访企业选择了“打通企业内部部门数据,更好的服务业务增长”。对...

2016-10-09 16:47:46 472

原创 构建企业大数据生态的关键在于 , 打通内部数据!

一个企业要想保持长远的发展,在市场中成为一个强有力的生命个体,必然要注重企业组织之间的协调、合作关系,与环境协同进化,也就是所谓的企业生态系统。而企业信息化或数据化作为管理的重要支撑,是这生态系统中的关键一环。《2015中国大数据应用前沿调研报告》指出,在对于“贵公司认为打造生态系统的重要性在何处”调查时,接近一半的受访企业选择了“打通企业内部部门数据,更好的服务业务增长”。对于“贵公司为全面实现

2016-10-09 16:29:14 2254

零售业数据化经营(BI)解决方案.pdf

零售业数据化运营解决方案

2021-09-29

银行行业BI解决方案.pdf

本文基于银行行业背景及数据应用背景,提出一站式商业智能(BI)与数据分析平台与解决方案。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业务场景和物理场景的双重梳理,为企业管理服务实现赋能。

2019-09-11

医疗行业BI解决方案.pdf

本文基于医疗行业背景及数据应用背景,提出一站式商业智能(BI)与数据分析平台与解决方案。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业务场景和物理场景的双重梳理,为企业管理服务实现赋能。

2019-09-11

物流行业BI解决方案.pdf

本文基于物流行业背景及数据应用背景,提出一站式商业智能(BI)与数据分析平台与解决方案。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业务场景和物理场景的双重梳理,为企业管理服务实现赋能。

2019-09-11

能源化工行业BI解决方案.pdf

本文基于能源化工行业背景及数据应用背景,提出一站式商业智能(BI)与数据分析平台与解决方案。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业务场景和物理场景的双重梳理,为企业管理服务实现赋能。

2019-09-11

建筑行业BI解决方案.pdf

本文基于建筑行业背景及数据应用背景,提出一站式商业智能(BI)与数据分析平台与解决方案。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业务场景和物理场景的双重梳理,为企业管理服务实现赋能。

2019-09-11

电力行业BI解决方案.pdf

本文基于电力行业背景及数据应用背景,提出一站式商业智能(BI)与数据分析平台与解决方案。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业务场景和物理场景的双重梳理,为企业管理服务实现赋能。

2019-09-11

阿米巴+BI解决方案.pdf

本文针对各行业现状,分析了新型企业经营模式——阿米巴经营理念,提出将大数据应用于阿米巴经营理念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2019-09-11

BI数据人才与数据文化.pdf

本文针对各企业现有的数据应用困境,提出一站式数据分析和数字化转型方案,帮助企业全方位塑造数据价值,摆脱数据应用困境。

2019-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