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实现url隐形转发?

        URL转发是域名解析的一种,因为被滥用,现在开放的URL转发服务已经越来越少了。一般的域名注册商都不提供域名URL转发功能。当前不需要转入域名,即可使用的开放URL转发的有dnspod和nat123,以下说说它们的使用方法。

        所谓URL转发,是通过服务器的特殊设置,将访问您当前域名的用户引导到您指定的另一个网络地址。地址转向(也可称“URL转发”)即将一个域名指向到另外一个已存在的站点。域名指向可能这个站点原有的域名或网址是比较复杂难记的。

显性转发:bbs开头的域名只是为了在其他地方帖链接时好看。

隐性转发:通过框架技术实现的url转发,即将待跳转的目标页面嵌入到框架中,以这种方式来保证地址栏不显示目标网页地址而固定显示域名。不过,需要说明的是,使用域名隐藏转发会影响搜索引擎对你网页的收录,有SEO考虑的客户不推荐使用。



一、dnspod的URL转发使用。

1.在自己的原域名注册域名解析管理系统,设置DNS或NS记录为dnspod提示dns地址。

2.登录dnspod,添加自己的域名,并添加解析记录,选择URL转发类型。

3.显性URL转发需要使用解析一个月后,才能设置。隐性URL转发需要升级VIP才能用。

二、nat123的URL转发使用。

1.在自己的原域名注册域名解析管理系统,设置DNS或NS记录为dnspod提示dns地址。

2.登录nat123页面或客户端,添加自己的域名解析,选择URL转发类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