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上移 行为下移---抽象工厂+反射+配置文件

   

   机房收费系统个人版开始了有段时间了,但是前进的速度似乎都没有蜗牛快!  归根结底  差在哪? 

   几天的实践下来,我想我找到答案了---缺少动手实践 

   一件事情,你就是把他想的在完美,在天衣无缝,在华丽,没有去真真正正的实践也是不行的,会成为一个空想。同理呢,遇到一个问题,你把他想的比登山还难,结果就是他真的成了一座山,把你挡住了,相反,当你也能像愚公一样拿着铁锹去挖那座山时,慢慢的山也就没了。那么你也就会如诗中所说:

                    山重水复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米老师的思想上移,而行为下移,这句话听了很多遍了,但要说真的理解了,还真是惭愧,对于现在的任务个人版的机房收费系统,真真儿的把我给挡住了。 由此想起了前几天我还这样形容自己呢,我的学习道路上突然出现了一座大山,我该怎么办啊,好高啊!  现在想想我比愚公还笨了。我总是把问题想的多么多么复杂啊,但是却不去动手实践,渐渐的我开始恐惧了!看着同伴们都走过了我现在所处的阶段,我除了着急也该做点什么了。

   端午假期,我要去做!自己做出来了才是真的懂了,思想要上移,而行为要下移! 我就是问多少人,都不如自己去做!就像我每次问学敏,她都是要我自己去做,嘿嘿,还好没有直接告诉我,要不然我岂不是学不到这么多了!     从画图着手 此次在包图中加了抽象工厂+反射 来防止系统更换数据库时,维护的困难,实现高内聚低耦合  

   


    有了图也就类似于有了思想吧,那么接下来我要去实践,打算敲一个小的登陆例子来看看这个过程是怎么实现的,于是我要再次学习抽象工厂模式,反射的格式 ,以及配置文件等问题,从新回头学习看书,发现,书上写的在好,你理解的在怎么好,用了才知道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 5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