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 LaserJet 1020 时这个设备的驱动程序丢失了一个必需的项,这可能是由于 inf 是为 Windows 95 或更新版本而写的。联系您的硬件供应商。

故障分析: 当用打印机驱动光盘的 Windows 98 第二版的 USB 打印支持驱动程序,而不是使用系统自带的 USB 打印支持驱动程序时会发生这种错误。 Windows 98 USB 打印驱动程序与更高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不兼容。 解决方案 : 以LaserJet 1020 为例,按照以下的步骤重新安装正确的 USB 打印机驱动程序。 1) . 在“ 无法安装这个硬件 ” 窗口中选择 完成 。安装界面在后台可见,不要关闭安装界面,或者选择后退按钮,保持打印机和计算机的连接。 2) . 在计算机上,右键点击 我的电脑 ,选择 属性 ,在打开的系统属性窗口中点击 硬件 ,选择 设备管理器 。 3) . 拖动设备管理器的滚动条,选择 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 。 4) . 右键点击 LaserJet 1020 (应该有一个黄色的感叹号),选择 更新驱动程序 。 5) . 出现硬件更新向导,如果出现 “ Windows 可以连接到 Windows Update 以搜索 软件吗? “ 的提示时,选择 “是,仅这一次 ” ,选 下一步 。 6) . 在硬件更新向导提示下,选择 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 ,选 下一步 。 7) . 在“ 请您选择您的搜索和安装类型选项 ” 对话框中,选择 “ 不要搜索。我要自己选择要安装的驱动程序 ” ,选择 下一步 。 8) . 在“ 硬件类型 ” 对话框中选择 “ 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 ” ,选择 下一步 。 9) . 在“ 选择要为此硬件安装的设备驱动程序 ” ,选择系统自带的 USB 打印驱动支持,选择 下一步 。 10 ) . 选择 完成 关闭对话框。 现在,驱动程序安装完成,在打印机驱动属性中打印测试页,若测试页打印正常则驱动程序安装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