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Windows.old 文件夹?

以下这段话来自微软官网:

如何删除 Windows.old 文件夹?

如果通过执行自定义安装来安装 Windows 7,而没有在安装过程中格式化分区,则以前版本的Windows 中使用的文件存储在Windows.old 文件夹中。此文件夹中文件的类型取决于您的电脑。使用 Windows 7 达到一定时间(例如,一周或两周)后,如果您确信您的文件和设置已返回到您希望它们位于的位置,则可以通过使用“磁盘清理”删除Windows.old 文件夹来安全地回收磁盘空间。

 
警告 警告

使用“磁盘清理”之前,请确保所有文件和设置均处于 Windows 7 中您希望它们处于的位置。对Windows.old 文件夹执行的删除操作是不可撤消的。

 

  1. 通过单击「开始」按钮 「开始」按钮的图片,打开“磁盘清理”。 在搜索框中,键入磁盘清理,然后在结果列表中单击“磁盘清理”

    如果系统提示您选择驱动器,请单击安装 Windows 的驱动器,然后单击“确定”

  2. “磁盘清理”对话框的“磁盘清理”选项卡上,单击“清理系统文件”

    如果系统再次提示您选择驱动器,请单击安装 Windows 的驱动器,然后单击“确定”

  3. 选中“以前的 Windows 安装”复选框,以及与要删除的文件对应的任何其他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

  4. 在出现的消息中,单击“删除文件”

 

网址: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windows7/How-do-I-remove-the-Windows-old-fold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