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由于启动用户实例的进程时出错,导致无法生成 SQL Server 的用户实例。该连接将关闭。 解决办法

      我相信很多人在使用ASP.NET 2.0 + SQL2005 + aspnetdb(MemberShip等功能)时出现这个问题:“由于启动用户实例的进程时出错,导致无法生成 SQL Server 的用户实例。该连接将关闭。”,其英文版本的相同问题的错误信息是:“Failed to generate a user instance of SQL Server due to a failure in starting the process for the user instance. The connection will be closed.”
我花了将近3天的时间,终于找到了答案!原来这是微软的bug,并且微软已经承认,详情如下:http://support.microsoft.com/?id=896613
由于启动用户实例的进程时出错,导致无法生成 SQL Server 的用户实例。该连接将关闭。
解决方法: 删除目录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 Data\SQLEXPRESS

      个人使用的是VS2010 + WIN7 + SQLSERVER2008 + SSMS 删除的是,C:\Users\syx\AppData\Local\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 Data\SQLEXPRESS,SQLEXPRESS目录,个人认为找到SQLEXPRESS目录删除应该就可以了!
   
      转自:http://www.cnblogs.com/syxchina/archive/2010/11/01/219734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