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第一个stm32工程感触

哦,三天,跟同学聚会时在想这个问题,出去K歌还是这个问题,三天啊,自己都差点吐了!编译0 error, 0 warning,但以调试就有问题了。

开始出现的问题:error65:no write permiso ......在网上收罗半天,无果,拿着自己建的工程与例程反复对比,还是毫无头绪.

而且自己建的工程完全用的例程文件,后来发现可以在然间中仿真,但到硬件运行就是不行!

无奈求助师哥,一个晚上,两人大眼小眼,无果!

第二天完全重建,又是一天,就是进不了主程序,无奈搬出定海神针——导师,呵呵,导师睿智啊,一下就把两个文件的不同找出来了,可能怕打击我吧,没告我原因。回来一查,崩溃:通过在Options/Target中选择“Used MICROLIB,重新编译,程序准确无误的运行。

最大感触:事无巨细,同学们一定要把每个地方注意到,尤其是设置里,不然就会有意想不到的后果!

附上网上ARM论坛的一篇好文章:来源于网络,贡献与网络。

  从开始搞ARM到现在将近半年多了,第一个项目搞得有些眉目了,终于感觉像是入门了,半年来,有开始的新鲜,中间的苦闷,到最后的欣喜。其中过程可谓曲折离奇,遇到了很到前人没有遇到过的疑难杂症,当然很多时候是因为我的粗心酿成的。曾经也有过放弃的念头,那个焦虑,像得了狂躁症一样。后来下定决心即使绩效没了,工作丢了也要搞完它。其实在这个过程中,看到跟我一样的很多新人在论坛上发帖求助,可是很多时候回者寥寥无几,可能问题太幼稚,也可能问题描述的不清楚。我发过很多帖子,甚至直接骚扰了网上很多的牛人,他们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但是我当时的想法太简单了,总想着某个牛人能够解决掉这个问题,现在想想,即使是牛人,没有看到具体的问题也很难给你一个解决方法,遇到困难不能把希望完全寄托在别人身上,要挖掘自身潜力,一遍遍仔细看手册,反复试验,不断思考,问题肯定能解决掉,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再次要感谢公司对我的容忍,一个这么简单的东东允许我搞了这么久。

    其实,在前面的过程中,一直有写点什么的冲动,但是当时困难重重、前途未卜,也没了这个心情。现在可以坐下来仔细总结下前面的问题,有现在都没搞明白的,特向大家请教了;有解决掉的,那就说说经验教训,给其他人一些参考。首先声明本人脑瓜笨,逻辑思维差,点一个灯点了一个多月,最后还发现没点对。所以提到的问题可能很幼稚,说话也好像前言不搭后语,有兴趣看的那就受累了哈。

    先说说我们的这个块板子,裸奔的at91sam9260࿰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