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著名开源项目汇总(LAMP)

一直有这个想法,将PHP的开源项目做个汇总,今天就把我了解的较为著名的 PHP 开源项目总结如下:
 
1、   CMS 系统
PHPNUKE    国外著名的 CMS 网站生成系统,有大量的插件及相关的各种资源
XPOOS    可扩展门户与内容管理系统
相关支持站点: http://xoops.org.cn/
 
以及还有如 Mambo Typo3 等等。
 
2、   网店系统
oscommerce   世界上最好的开源电子商务程序
相关支持站点: http://www.oscommerce.com/           http://www.oscommerce-cn.com/
Zen-Cart   Zen Cart 是真正的电子商务艺术,一个免费、界面友好,开放式源码的购物车软件。
相关支持站点: http://www.zen-cart.com/       http://www.zen-cart.cn/
 
另外还有国产的 SHOP_E ,免费但不开源。
 
3、   论坛社区
Discuz!     国内最出名的开源社区,在安全性、稳定性、速度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http://www.discuz.net/
PhpWind    Discuz!分庭抗争的另一款相当不错的社区软件
http://www.phpwind.com/
 
4、   OA
C3CRM2   C3CRM 是基于国际著名的 SugarCRM 并根据国内中小企业的特点开发的开源 CRM 企业应用解决方案,被设计为适用于中国范围的市场。
 
5、   BOLG
WordPress        WordPress是一种使用PHP语言和MySQL数据库开发的Blog(博客、网志)引擎,用户可以在支持PHPMySQL数据库的服务器上建立自己的BlogWordPress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博客系统,插件众多,易于扩充功能。安装和使用都非常方便。
http://wordpress.org.cn/forums/index.php
F2BLOG
 
6、   应用框架
phpcake
 
Zend Framework       还在完善中,不过,Zend出品,必属精品。
http://framework.zend.com/
7、   数据库管理工具
PHPMYADMIN    应用于 MYSQL 数据库的管理
 
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个著名的开源网,中国开源网, http://coc.oss.org.cn/
上文可能某些地方,不准确,请朋友们多指证。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