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cg2.0-beta的oracle+weblogic测试

在开源界,实际上我想找一套ssi的简单开发框架,支撑我的日常工作,找来找去,发现jeecg有这方面的支持,可是jeecg2.0下载下来,确实ssh的,现在结合我的常用环境oracle+weblogic的进行测试使用。

程序下载后,连接oracle数据,使用tomcat,在myeclipse10环境中,可以直接使用,很方便,切换到weblogic下,开始出现问题,经过检查,发现是系统自带的两个jar包和weblogic10有冲突,需要将jeecg的包替换weblogic,就可以了,具体如下:

1.解决javax.persistence.OneToMany.orphanRemoval()Z问题
将系统中的hibernate-jpa-2.0-api-1.0.1.Final.jar复制到\bea\modules\
删除该目录中的javax.persistence_1.0.0.0_1-0-2.jar,并将复制过来的jar包名修改为删除的jar包名
2.解决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hibernate.hql.internal.ast.HqlToken的问题
删除\bea\modules目录中的com.bea.core.antlr.runtime_2.7.7。jar和com.bea.core.antlr_2.7.7.jar两个文件,
因为这个两个文件和\lib中的antlr-2.7.7.jar冲突

然后,在weblogic下,可以正常测试了。

然后开始测试代码自动生成,开始出现程序出错,经过检查,需要注意一下两点:

3.生成代码报错
database.properties中的oracle配置也需要database_name这个选项,可以随便设置一个值就可以了。

4.entityTemplate.ftl中的 po.precision判读出错,把他删掉就可以了。

代码生成后,运行功能,有开始出错,经过检查,因为包名没有使用默认的,自己定义的,需要修改配置文件:

5.找不到类
在spring.xml配置文件中,将自动映射目录添加
6.is not map
在spring-hibernate.xml中,将自动匹配目录加上

然后,基本测试就通过了,剩下的就是修改代码,符合自己的要求,就可以完成一个新功能了,是简单了不少,但是如果能提供mybatis的模版就更好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