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国外十大最佳地图网站

谷歌地图 Google Maps是世界上最好的电子地图,提供许多国家的方向地图和卫星/航拍影像地图。
 
2、 MapQuest
Mapquest 是美国一家专业的提供网上地图的网站,它是美国最早做地图的,为200多个国家提供地图。
 
Bing地图 Bing Maps提供微软卫星图像和航拍照片。需要[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雅虎地图服务,提供美国城市街道地图和行车路线图。
 
5、 Mappy
Mappy提供英国和欧洲的在线道路和旅游指南地图。
 
Maps of World可以在线显示世界的国家和大洲地图。
 
OpenStreetMap是一个可供自由编辑的世界地图,它是由像您这样的用户创造的。OpenStreetMap允许您查看,编辑或者使用世界各地的地理数据来帮助您。
 
德克萨斯大学的地图图书馆设立的网站,汇集了大量的美国历史地图,包括早期居民、开发拓居、美国领土扩张等方面的内容。
 
Fallingrain Global Gazetteer可以查找许多国家,城市,机场地形图,气象数据和卫星图像。
 
美国政府地图门户网站,提供包括美国地质调查局,人口普查,美国林务局,NOAA,国家公园管理局和其他许多政府的派出机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