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的安装

转载出处:http://www.devdiv.com/home.php?mod=space&uid=23234&do=blog&id=7375
要把cocos2d装进电脑,统共分5步

第一步,准备一个mac机器
强烈推荐在mac机器上做cocos2d的开发,首先你需要一台安装好Xcode的mac设备。从0.99.0版本开始,Cocos2d-iPhone要求苹果SDK3.0,操作系统的要求是MacOS-10.5.7 版本以上。

第二步,删除旧版本(没装过的同学果断略过)
本人从0.99.5版本开始使用,发现cocos2d的存储地址并不一定,那么这里就建议搜索然后删除

以下两个地址仅供参考,你可以先打开看一下有木有哦亲,有的话,直接删了cocos2d的目录就好
1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Developer/Shared/Xcode/Project Templates
2 /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eloper/Library/Xcode/Project Templates

第三步,下载cocos2d
访问 http://www.cocos2d-iphone.org/ 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cocos2d。
这个时候最新的版本是2.0beta2版,不过是不稳定版本,保守一点,我下载了稳定版的最新版,1.0.1版本。

第三步,解压缩
放在桌面吧,命令什么的不用了,双击解压,旁边出现一个文件夹


 
第四步,打开终端并进入解压目录
打开终端(应用程序—实用工具—终端),使用ls和cd命令进入解压目录。
我放在了桌面,我输入的命令是:
1 cd /Users/davidpan/Desktop
2 cd cocos2d-iphone-1.0.1
这些个地址和文件名都不用自己写哦,右击cocos2d-iphone-1.0.1文件夹,选择“显示简介”快捷命令,可以看到这个文件夹所在的路径。粘在终端里回车一下就行了,你懂的


 
第五步,安装
在终端中输入命令
1 sudo ./install-templates.sh

此时会提示要求输入密码,输入root密码,会出现“creating destination direction … done!”,OK啦,安装成功。


关于安装的地址,可以在文件夹中,打开templates.sh,就能看到xcode安装在哪个地方。
我也安装了一下cocos2d-iphone的2.0beta版本,安装过程中使用./install-templates.sh命令,如果用sudo ./install-templates.sh会提示信息说现在不能用sudo了,我只能吐槽一下zynga好2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