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同步(更新)版本控制报错:svn: Working copy '...\WEB-INF\classes\com' is missing

发现问题:

使用MyEclipse进行Java开发,用SVN进行版本控制。Update,提示如下类似的错误:

svn: Working copy '...\WEB-INF\classes\com' is missing or not locked

因为eclipse把src文件夹中的.svn文件夹也"编译"到WEB-INF/classes中去了,而复制过来的.svn中存储的是src文件夹中的版本信息,从而导致在更新时出错。

发现他们都说eclipse开发过程经常进行自动编译和发布,这导致/web-inf/目录下相关文件夹对应的.svn文件夹被连同删除,导致同步时出现:svn' containing working copy admin area is missing提示。

解决办法:

将classes要添加到忽略列表。需要以下两个步骤:

1.浏览SVN仓库目录结构,把工程目录下对应的/web-inf/目录下相关文件全部或部分删除(这里我仅仅删除classes目录),刷新。再进行同步工作,OK。

2.打开Eclipse中的 Project->Properties->Java Build Path 菜单,在右侧面板中的"Source"选项卡,在Excluded中加入"**/.svn/**"。 
也就是把.svn文件夹从编译路径中排除,这样就不会出现上面的问题了。

截图如下:

添加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