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eveloper 10g开发体验之二

一、问题:在Jdeveloper 10g 开发过程中,开发环境默认需要对jpr文件进行维护,但大家共享一个jpr文件时,存在冲突的问题,如何解决?

解决方法:Jdeveloper 10g 中,提供了动态目录维护的功能,不需要开发者对jpr文件进行手动维护。具体操作如下:

1、选中需要设置为动态目录的工程文件,点击鼠标右键,选择“Project Properties,弹出Project Preperties设置对话框。

2、在属性设置对话框的左边树形图中选择Common节点下的Input Paths子节点,选中“Scan Source Path to Determine Project Contents”,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动态目录的设置。注意事项:Project Preperties设置对话框中,当我们选中Common节点下的Input Paths子节点后,需要设置正确Java Source PathHTML Root Directory路径。这将关系到动态目录的扫描目标。

二、问题:在工程下面添加文件后,单个文件Commit时没有错误产生,但当Commit工程时,系统提示Sticky Date错误,如何解决?

   解决方法:首先选择在工程上选择“Update Project Folder”,在弹出的Update from cvs对话框中的“Update Setting”标签页中选中“Reset Sticky Options”选项,点击确定即可。

三、问题:在工程下面增加文件之后,需要如何做才能把文件真正上传到服务器CVS目录?

   解决方法:新增加的文件在没有上传到服务器上前文件前面的图标显示为“x”,在该文件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Versioning”—>Add”后,图标显示为“+”,然后再次选中该文件点击鼠标右键,选择“Versioning”—>Commit”,系统完成该文件的提交。文件提交完成之后,必须对包含该文件的上级目录也进行提交,避免别人读取文件后不能显示在导航树中。对文件夹和工程的操作方法与文件一致。

四、问题:如何更新到相应的历史版本?

    解决方法:历史版本获取包括主要包括后面几种方式:指定Tag标记获取、指定版本号获取、指定提交时间获取。指定Tag标记获取的前提是必须存在一个曾经标记过的项目或者文件。指定提交时间获取,用户必须通过查阅历史,获得某个版本的提交时间,才能获取。指定版本号获取在需要更新的项目或者文件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Update Project Folder”或者“Update”,在弹出的“Update from CVS”对话框中选择“Common Options”标签页,选中“Use Revision Number or Tag”选项,在后面的框内填写对应的版本号,点击确定即可。

五、问题:当需要获取服务器上的别人创建的包文件时,如何正确操作才能获取别人的文件?

   解决方法:在相应的工程文件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Versioning”—>Update Project Folders”,在弹出的“Update from CVS”对话框的“Update Setting”标签页中选中“Create New Folder”选项,点击确定即可。

六、问题:如何Check Out一个文件到指定的文件夹?

    解决方法:在IDE菜单中选择“Versioning”—>Check Out Model”,在弹出的“Check Out from CVSWelcome”对话框中点击下一步,在“Step 1 of 4 中选择Connection Name(你在本底所创建的CVS连接名),点击“Get Model List”按钮,获取CVS仓库列表,在Model Name中选择你需要仓库,点击下一步,在“Step 2 of 4 对话框中选择你要存放的本地目录(注意,这里必须选择文件夹,不能选择某个磁盘分区的根目录),进入“Step 4 of 4 对话框,选中“Check Out into Target Folder”选项(必须的),点击完成即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