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3 加班啦,算是将功补过

又迟到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把分诊的问题改好了:设备维护中增加了一个属性“分诊主机”,这个属性的作用确定用哪台工作站为该设备分诊,当为空时表示不参加分诊;分诊模块中根据上述属性确定要控制分诊的设备——只对“分诊主机”属性是该工作站名称的设备分诊;同时分诊中仅显示与参与分诊的设备有关的报告视图,且不再要用户有这个报告的权限。
恐怕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找到电脑死机的原因了——风扇不转,我的电脑又恢复生机啦,哈哈哈哈!
在图像浏览在界面上增加了一个选项“关闭已打开图像”。在按“查看图像”按钮时,如果选中这个选项,会关闭以前打开的图像;否则不关闭。此选项仅对用TView,即直接打开或同时打开时有效。这样一来包括“相关报告”在内的一系列模块这个问题都解决了。
修改报告输入的审核功能,审核之前保存数据直接调用TReportProvidor的Save方法;审核之后重新读取报告内容,这样就可以解决。将报告输入中的病人列表改为TechDialogs的TApplySelector类;修改报告输入的权限控制:当用户不具有“修改他人报告”权限时,不可以选择其他用户作为报告医生;相反则可以,但是不验证用户身份——完成时根据选项确定是否验证用户身份。对于“修改本人报告”权限的权限控制类似。
报告输入中的问题越来越多了,最头疼的有下面这几个:
 ○ 权限的控制是该放到表现层呢?还是放在业务层?
 ○ 如何合理的解决事务问题?现在的问题是只依赖数据库的事务机制不能解决现有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