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Blog:提醒:10月17日-20日,SVG 2011年度开放会议

SVG 2011年度开放会议,第九届关于SVG的国际会议,还剩两周的时间就要召开了。今年的主题是“SVG与Web相遇于何处”(Where SVG Meets the Web)。会议上会强调 SVG被列入HTML5标准以及SVG在Web上的逐日递增的重要性。Windows8下面可以用 HTML/CSS编写Metro风格的App,其中的矢量图格式(declarative vector graphics)就是用的SVG。


该会议将会是一个年度SVG成果展示,他聚集了全球推动SVG技术前进的领导者们。微软很荣幸作为此次会与的举办者。举办地点将会在美国马萨诸塞州位于剑桥(非英国的剑桥大学)的 微软新英格兰研发中心。赞助商有Google,Adobe,IBM,宾夕法尼亚州滑石大学,罗彻斯特大学技术研究所,哈佛大学应用计算科学研究所,以及W3C。


今年的会议会展示很多SVG的新功能。
SVG Authoring Tools, (创作工具)
SVG for Charting and Visualization, (制图和可视化)
SVG for Games and Interactive Applications, (游戏和交互App)
SVG for Web Applications and HMI, (Web应用和人机界面)
Publishing and Printing with SVG, (出版打印)
SVG Implementations and Implementation Issues, (实现和实施)
SVG for Webmapping and GIS (网络地图和地理信息系统) 
等等。 详细的内容安排请看这里


同时出席的还会有W3C的SVG工作组成员,他们将分享信息,征求意见,回答有关SVG2.0功能的问题,以及 CSS-SVG的效果专责小组正在考虑的关于某些CSS和SVG功能整合的問題。有两个最让人感兴趣的,分別是将SVG滤镜效果应用到HTML元素以及SVG元素的CSS动画和转换。


对于那些很想参加的朋友,希望我能够帮到您。Jennifer Yu,也是IE项目组的成员,将会和我一起参加这为期3天的会议。


—Patrick Dengler,高级项目经理,IE项目组成员,W3C SVG工作组和CSS-SVG的效果专责小组成员


原文 :http://blogs.msdn.com/b/ie/archive/2011/09/30/reminder-svg-open-2011-october-17-20.aspx  2011-10-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