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多的没处花?程序员老司机教你如何5年攒百万

最近两年,程序员们似乎成为了社会新的高收入群体,但是程序员们往往比较擅长与和电脑或者说是代码打交道,但是说起管理自己的资金,可能程序员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钱,并且没有什么时间去研究这些东西,这时候怎么办呢?

答案当然是:找个老婆(或者女朋友)呀!毕竟女朋友的是升值最快的...

哎哎哎,大哥我错了,别砸狗粮呀!!!别别,各位程序员GG,放下手中举起的键盘,不开玩笑了...

咳咳,好吧,那答案就是学会理财吧,只有你去理财了,财也会理睬你,学会了理财就距离成为“高富帅”又近了一步,那么离“迎娶白富美”也更近一步,然后就可以走向人生巅峰,这样想想内心还有些小激动呢!!!那么,又如何迈出成为“高富帅”的第一步呢?

sk

在很多同学心里,理财是有钱人才关心的问题,对于刚刚踏入职场的程序员新人来说,资金储备不是特别多,也就没有理财的需要。

如果大家都这么想的话那可就真的大错特错了,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叫做“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确就是这样的,就算手中的资金不是特别多,但是也绝对不能让自己的资金在银行里睡大觉,因为这等于贬值,是的没错,如果银行的利率比不上通货膨胀的速率,那么你存在银行里的钱就是在贬值!

那么对于程序员而言,什么才是正确的理财姿势呢?

cf

面对国内CPI持续走高,房价越来越高,金价持续走低,第三方理财野蛮生长,基金理财持续走红的情况,作为程序员的你们,是否已经开始按照自己的规划合理地理财了呢?

先来学习下怎么让钱生钱吧?
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03040
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03044
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03055
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03046

为了早日走上人生巅峰,程序员兄弟姐妹们快来聊一聊:

那么,作为程序员的你,平时是如何理财的呢?
你的资金在各种投资上的比例是怎样的呢?
有什么理财的经验或者技巧可以和大家分享的么?

总之,适合程序员的理财的秘诀尽情地砸过来吧!


原文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