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css对shiny页面优化及利用htmlwidgets包创建HTML控件

摘要: 内容来源:2017年5月20日,乐逗游戏高级数据分析师在“第十届中国R会议软件工具专场”进行《HTTPS最佳安全实践》演讲分享。IT大咖说作为独家视频合作方,经主办方和讲者审阅授权发布。 阅读字数: 753 用时: 3分钟 摘要 本演讲将介绍如何利用CSS对shiny页面进行个性化设计及在网页中嵌入视频;并通过一个详细案例介绍了利用htmlwidgets包开发HTML控件,基于D3.JS库创建简单的交互桑基图,包括控件创建、函数修改、数据调用及与shiny结合的演示。

737abd95ac52a3de3e0de3083be50fa60b226fb1

3d251807855e8e6a3ba4bda418416478

内容来源:2017年5月20日,乐逗游戏高级数据分析师在“第十届中国R会议软件工具专场”进行《HTTPS最佳安全实践》演讲分享。IT大咖说作为独家视频合作方,经主办方和讲者审阅授权发布。

阅读字数: 753 用时: 3分钟

86824b30fbb4e2453c234fd9f0fdfcd0

摘要

本演讲将介绍如何利用CSS对shiny页面进行个性化设计及在网页中嵌入视频;并通过一个详细案例介绍了利用htmlwidgets包开发HTML控件,基于D3.JS库创建简单的交互桑基图,包括控件创建、函数修改、数据调用及与shiny结合的演示。




嘉宾演讲视频地址:http://t.cn/Ro89hHa


利用css对Shiny页面优化



添加CSS的三种方式

CSS为HTML文档提供了一种复杂外观的样式语言。由于Shiny应用程序用户界面(UI)是一个HTML文档,可以使用CSS来控制Shiny应用程序的外观。


要用CSS美化应用程序,常用的有三种方式。


1、创建一个样式表,把它放到www目录文件下:在应用的当前目录下,创建www文件夹,把CSS样式放在www目录里。对Shiny自带的“03_reactivity”例子添加个性化样式。

26941f0f65a2aad78ad6a196163bfb69


2、把CSS添加到HTML标题中。

3、将样式直接添加到HTML控件标签中:直接在用户界面中的单个HTML元素中添加CSS样式,优先级高于其他的CSS源。


给应用增加登录窗口

免费的Shiny没有权限控制,如果掌握一些基本的CSS知识,就可以轻易地给应用添加一个登录窗口。


8b0c6a36ad6b10e1aefb5ce40d93e381


利用htmlwidgets包创建HTML控件


下载d3plus.zip

利用htmlwidgets包调用d3plus.js库,生成交互式图表。


创建新包

创建一个新包,包名为myd3plus,将会生成treemap.R、treemap.ymal和treemap.js三个文件。


创建lib目录,存放js文件

将下载的d3plus.zip解压,把里面的文件d3.js和d3plus.js拷贝至htmlwidgets/lib目录下。


修改treemap.ymal的文件配置

修改treemap.ymal的文件配置,该文件是用来设置控件依赖的js库。

Stylesheet是用来指定特定的CSS格式,此处不添加。



修改treemap.R的文件配置

在treemap.R中,删除message=message命令,增加data=data命令。



安装包

运行devtools::install()对myd3plus包进行安装。

​​​​​​​

原文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