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晒晒你的【神器】!

点击有惊喜


在程序员的职业生涯中,我们需要不断地学习、积累、提升,除了一些基本的必备知识、技能外,一些【神器】的出现,也会为我们的能力提升锦上添花。那么,在我们工作时,有哪些【神器】呢?

工具篇

  • 文档【神器】——markdown,一种轻量级标记语言,它允许人们使用易读易写的纯文本格式编写文档,然后转换成格式丰富的HTML页面
  • 性感无比的代码编辑【神器】——Sublime Text,一个代码编辑器,跨平台支持Win/Mac/Linux。
  • 代码托管【神器】——GitHub,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 github
  • “疑难杂症治疗”【神器】——stackoverflow,一个与程序相关的IT技术问答网站。
  • 矢量图标【神器】——iconfont,阿里妈妈MUX倾力打造的矢量图标管理、交流平台。国内功能很强大且图标内容很丰富的矢量图标库,提供矢量图标下载、在线存储、格式转换等功能。

语言篇

  • 工科非CS必备【神器】——MATLAB,一款商业数学软件,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以及数值计算的高级技术计算语言和交互式环境

装备篇

  • 健康办公【神器】——人体工学椅和站立式办公桌

_

  • 减压发泄【神器】——超大Enter

enter

那么,我们来聊一聊
在你的身边,有哪些【神器】呢?你觉得他们是为大众所熟知还是鲜为人知呢?
那些神器对你的工作有很大的改变吗?你有哪些受益?是提升了你的编程效率,还是别的什么?
你觉得在成为专业高精尖程序员的路上,有哪些优秀资料、神器及框架可以推荐给大家的呢?
你还期待在哪些领域出现更多的神器呢?


点击有惊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