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

“好久好久”了,你还好吗?我每天都在不停的想你呀!你知道吗?能知道吗?会知道吗?我是真的爱你,可你还记得我是谁吗?从你走了那天开始,我原以为我能用一种享受的感觉想你,让我的爱滲透你生命的每一个瞬间。可我却怎么也做不到,因为我还是想你,还是爱你!我的思想从未像现在这样清晰,在这样的时刻,我想我应该能分辨出什么叫爱情,但最终一切都是徒劳。 我分辨不出自己,是在爱着还是在想念着,就像在扑面而来的花香里,我分不清玫瑰和康乃馨的味道。或许我们之间,就是那种游离于爱与不爱的边缘的情感。不,
不是爱和不爱,是喜欢与不喜欢。不,不是喜欢与不喜欢,是……我也说不清了。  想起要打一个电话给你,不想什么,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因为只有你的声音才可以让我想起有我的存在;有一个可以让我想你的理由。可是我却不能打,我不想让你知道我还在想着你,也许是想让你知道我没有在想你,不想再让你为我难过。可是你会不让我痛苦吗? 其实,就算打通电话,我又能对你说些什么呢?我不是你的爱人,不是你的情人,不是你的知己,也不是你的朋友……从一开始的时候,我就明白,我不是你的爱人。 多么可笑的感情啊。我在散漫的想象里,用你的声音构建着你的身影,小心翼翼,但我没有想到我和你之间会这么快的支离破碎。不能为自己找一个支点,我把你弄丢了……你要离开我了。 我不会再给你打一个电话,不会给你写一封信,我想扔了所有的东西……我以为这样可以忘了你。直到昨夜坐在家里,听到《花样年华》的主题曲在耳边萦绕的时候,我才发现所有的忧伤、所有的烟、所有的心疼……都是为了你。 “让我狠狠想你,让我笑你无情,连一场欲望都舍不得回避……”所有的人都睡下了,我还睡。银幕在打着长长的制作人员名单,一场戏终于落幕……让我狠狠想你,不管自己的心有多疼,让我用所有的温柔、所有的想念、所有的牵挂再想你最后一次。然后,我要,痛痛快快地忘了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