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us501501的博客

宁静致远!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浅析HTTP协议六种请求方法(get,head,put,delete,post)

浅析HTTP协议六种请求方法(get,head,put,delete,post)标准Http协议支持六种请求方法,即:1、GET2、POST3、PUT4、Delete5、HEAD6、Options 但其实我们大部分情况下只用到了GET和POST。如果想设计一个符合RESTful规范的web应用程序,则这六种方法都会用到。

2017-11-09 15:41:52 912

原创 Window 10 Edge浏览器蓝屏解决办法

Window 10 Edge浏览器蓝屏解决办法

2017-11-06 16:55:29 11796

原创 客户端切换网络下WebSocket重连的后台实现

客户端断网重连(或者切换网络)会重新访问 CommandListenHandler接口,但服务端的WebSocket并未关闭,直接重启会导致数据表混乱,所以以下代码实现了控制原WebSocket的目的。

2017-11-02 15:46:47 3186

转载 【转】趣话WebSocket、long poll 和 ajax轮询

【转】趣话WebSocket、long poll 和 ajax轮询趣味比较WebSocket、long poll 和 ajax轮询的实现原理。

2017-11-02 15:28:30 250

原创 GO语言常见数据类型

GO语言常见数据类型GO语言常见数据类型基础类型布尔类型 bool整型 int8byteint16intuintuintptr等类型表示数值运算比较运算位运算浮点类型 float32float64浮点数表示浮点数比较复数类型 complex64complex128复数的表示实部与虚部字符串 string字符串操作字符串遍历字符类型 rune错误类型 error复合

2017-11-01 16:30:22 17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