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intel ipp库中的错误:No dlls were found in the waterfall procedure

很郁闷,代码调试通过后,点击运行,出现一个窗口,提示”No dlls were found in the waterfall procedure“,确定之后,又出现相关的几个窗口提示错误,具体什么原因不清楚,但是直觉告诉我,应该是在使用intel ipp库的时候出现了错误。

一步一步检查设置流程,安装ipp6.0——将环境变量设置为”D:\Program Files\Intel\IPP\6.0.2.074\ia32“——设置程序内部的include目录和lib目录,其他就是程序内部的代码了,但是代码没有错误啊,这就奇怪了,官方提供的设置过程怎么会错........

于是网上搜索此错误,但是没有找到满意的答案。

发现在ipp的安装目录下,有一个demo,点击运行它,竟然不能使用,说是缺少**.dll文件,于是从安装目录下将相关的dll拷贝过来,然后,出现了同自己的程序一样的错误”No dlls were found in the waterfall procedure“

No dlls were found in the waterfall procedure意思是在没有找到dlls文件,而在安装目录下,所有的DLL都放在bin目录下,哦,把bin目录放入环境变量中试一下。

哈哈,果然!


正确的方法:将D:\Program Files\Intel\IPP\6.0.2.074\ia32\bin放入到环境变量中,而不是安装目录。之后,要记得关闭已经打开的工程,重新再开一次,运行,如果还不行,注销一下系统就可以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ntel IPP(Integrated Performance Primitives)库是Intel提供的一套用于优化计算密集型应用程序的软件库。它包含了丰富的函数集,用于实现图像、信号处理、数据压缩、加密等任务的高性能算法。 Intel IPP库手册函数概述主要介绍了库中包含的各个函数的功能和用法。手册中的函数可以分为以下几个分类: 1. 图像处理函数:包括图像的加载、保存、转换、缩放、旋转、滤波等操作。这些函数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实现图像处理的各种需求,并且能够在多核处理器上发挥出更好的性能。 2. 信号处理函数:用于数字信号的处理和分析。例如,可以通过这些函数来实现滤波、傅里叶变换、互相关等操作。这些函数能够在计算密集型的信号处理应用中提供高性能和精确的计算。 3. 数据压缩函数:用于数据的压缩和解压缩。包括了常见的压缩算法,如LZ77、LZSS、Huffman编码等。这些函数能够帮助开发者实现高效的数据压缩和解压缩操作。 4. 加密函数:用于数据的加密和解密。包括了对称加密算法、非对称加密算法、数字签名等函数。这些函数可以提供数据的机密性和完整性,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此外,Intel IPP库手册还提供了有关内存管理、并行计算、性能优化等方面的指导,帮助开发者充分利用库中的函数,实现高效、可扩展的应用程序。 综上所述,Intel IPP库手册函数概述提供了丰富的函数集,用于图像处理、信号处理、数据压缩、加密等任务。开发者可以通过阅读手册,了解库中函数的用法和功能,从而快速实现高性能的计算密集型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