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延安

    22号下午到省妇幼去处理问题,刚到没多久,问题还没有完全确定,公司就催着赶快回去!说有急事!
没有办法,只好回去了,可是医院不让走人,因为问题没有解决,最后公司又派了一个同事过来,我才离开!
    回到公司已经下班了,得到的答复是让到延安去,并且要晚上就走!没有办法,只好去了。晚上10点的火车车票还没有买! 回去匆匆准备了一下,就到火车站去了,买了个票没有座位,不管了,只要能上车,上去补票了! 还好补了个卧铺!
      第二天早上6点到延安,下车感觉很冷啊!上午就和医院的网管一起到现场看看情况,中午到另外一家医院去验收一个模块!结果没有验收成功,软件还有些问题需要解决!之后又返回! 开始施工!
      24号上午施工完毕!剩下来的就是要做光纤熔接,测网线,调试网络!因为礼拜天有事情所以申请公司另派人接替这边的工作! 公司答应派人,但是现在还没有得到准确的答复! 有点着急!
      由于最近事情比较多,所以工作也不能全力投入!没有办法!不是自己不想好好干而是自己的问题需要时间解决!对个人来说只好先自己的事情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