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去世了,我不能回去为她老人家送行!

  今天一大早,妹妹打电话给我,说父亲打电话给我打不通,后来我打回去了,父亲很生气的说电话为什么打不通,后来说外婆去世了,父亲想让我回去,可是我却不能回去,父亲有点失望的。我沉默了许久,给妹妹电话让她回去吧,不然我们姊妹三个一个都不回去也太不像话了(姐姐在厦门,赶回来也是不大现实)。

     外婆去世了,现在想来也许对她老人家来说是一种解脱,半身瘫痪5年了,她的两个儿子和儿媳的照顾实在是太差了,母亲因为照顾外婆累的去年到现在都是身体虚弱,自己都无法照顾自己了,没想到就一年的时间外婆就去了!母亲一直都很内疚,因为外公去世时曾经叮嘱母亲要照顾好外婆不要让外婆瘦了,母亲一直都在想办法照顾外婆,外婆在我家度过了2个年头,母亲终于累倒下了。我现在有点非常的愤概,为什么外婆的儿子们都不真心的心痛外婆呢?  外婆为了她的儿子们操碎了心,儿子娶不来媳妇,拿自己的女儿换,可是儿子好像并不怎么领情,外婆当时病倒还是他的儿子们和儿媳们给造成的。这是谁的错呢?

    外婆去世了,我非常痛心,因为我一小都在外婆家度过的,一直到5岁。外婆对她这个外孙非常好,什么好吃的都要给留下,让我吃,还经常带我出去玩。可是她这个外孙上学之后就很少去看她老人家了,一年也就回去一次,而她老人家有时想我们了还自己步行到我家去看我们,之后当天就又回去了。外婆啊,你怎么就不考虑你自己呢!你看看你一直疼爱的外孙们,临终也没能去送您老人家啊!

    外婆去了,到外公那里去了,因为外公一直都很照顾外婆,也许外公实在是不想外婆再受罪了,把她叫走了!外公,外婆,你的晚辈们不孝啊!让你们老人家受罪了! 外公,外婆,希望你们二老在天堂里面能够快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