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不能显示图层的解决办法

进行百度地图开发时,有时候会遇到图标显示出来了,但是图层没有显示出来的情况。具体应该有下面两种情形:

         

                                                                     (图一)                                                               (图二)

1、 第一种情况,界面上光有一个位置点,连图层都没有。这个说明咱们没有获取到正确的百度地图的key,可以到http://lbsyun.baidu.com/apiconsole/key/create这个页面根据你应用的包名来申请相应的key.注意这里要输入SHA1。可以根据旁边查看详细的配置方法链接中的提示来查找你电脑的SHA1值。

2、 第二种情况,这里可以看出不是没有图层,而是空白的图层,其实这个的意思就是你当前获取的经度跟纬度在地图上找不到相应的位置,所以就是一个空白的图层。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错误的原因应该要么是你获取位置信息的代码写的不正确。如果应用是部署在手机上的话。那么很有可能是你对该应用没有开启获取位置信息权限。所以获取不到你当前位置的经度跟纬度。如果你把当前位置的经度跟纬度打印出来的话,两个都应该是负数。所以解决办法很简单。在设置页面里面找到应用管理选项,然后在里面找到已安装的app。然后找到咱们地图所在的应用。把获取位置的权限打开就可以了。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