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聪明的狐狸

记录学习心得,增强知识理解,分享成长经历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golang写的简单端口扫描器

用golang写的简单端口扫描器

2017-08-28 08:48:31 3609

原创 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使用命令: Scanner startIp [endIp] port thread 参数说明: startIp 开始IP endIp 结束IP,可选,不输入表示只扫描startIp port 扫描端口,单个端口:3389;多个端口:1433,3389;连续端口:135-3389 thread 最大并发线程数,最高2048 扫描结果保存在同目录下的 result.txt 中,每次

2017-08-28 08:45:53 334

原创 golang常见的几种并发模型框架

golang常见的几种并发模型。

2017-08-26 17:06:45 12151 1

原创 如何在Linux系统下查找可执行文件

如何在当前目录,查找所有的可执行文件。

2017-08-19 10:52:00 3929

onvif模拟器包括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支持token鉴权

Onvif 模拟器包括服务器端和客户端,不需要下载wsdl,支持自动发现,支持token鉴权。 依赖项少,只需要安装gsoap即可。能自动将wsdl转换成cpp代码。编译器需要支持c++11, gsoap生成的onvif 代码是c++版本的。能够自动将wsdl转换成c++ Proxy/Service. 结合ffmpeg能够播放视频流。

2023-03-21

Frepple APS建模教程(python版).pdf

本教程是采用开源的APS --Frepple 进行生产建模,通过本教程,可以熟悉生产过程中各个实体,如工序,资源,库存,负载,配送,采购。本教程建模采用python 语言描述。

2021-11-27

高级计划系统(APS)中生产计划排程.pdf

APS生产计划排程基础理论

2021-07-18

RTP协议中文版大全

RTP协议格式讲解,本文描述RTP(real-time transport protocol),实时传输协议。RTP在多点传送(多播)或单点传送(单播)的网络服务上,提供端对端的网络传输功能,适合应用程序传输实时数据,如:音频,视频或者仿真数据。RTP没有为实时服务提供资源预留的功能,也不能保证QoS(服务质量)。数据传输功能由一个控制协议(RTCP)来扩展,通过扩展,可以用一种方式对数据传输进行监测控制,该协议(RTCP)可以升级到大型的多点传送(多播)网络,并提供最小限度的控制和鉴别功能。

2020-11-27

libev 安装包

libev-4.15 源码 libev是一个开源的事件驱动库,基于epoll,kqueue等OS提供的基础设施。其以高效出名,它可以将IO事件,定时器,和信号统一起来,统一放在事件处理这一套框架下处理。基于Reactor模式,效率较高,并且代码精简(4.15版本8000多行),是学习事件驱动编程的很好的资源。

2017-10-18

linux Shell 脚本攻略(中文版带书签)

Linux Shell 脚本攻略,带书签,清晰可读。 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介绍了如何利用shell命令快速开发常规任务,如何凭借短短几个命令行从Web挖掘数据的shell脚本,如何通过shell脚本设置以太网和无线LAN,以及如何利用少量命令的组合完成诸如文本处理、文件管理、备份等复杂的数据管理工作等。 LinuxShell脚本攻略面向初、中、高级Linux系统管理员和程序员,是编写shell脚本的参考资料。

2017-06-25

IP地址转换成整数,整数转换成IP地址

IP地址转换成整数,整数转换成IP地址,16进制转换成IP地址,IP地址转换成16进制

2014-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