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 国际化

一、程序名国际化

1、首先添加应用对多语言支持的国际化文件

点击工程根目录,然后选择PROJECT下的项目,然后选择Info选项卡,在底部可以看到Localizations,点击“+”号,可以添加国际化文件,例如添加一个简体中文Chinese(Simplified),弹出对话框后点击确定,此时在Supporting Files文件组下的InfoPlist.strings下会有两个文件,InfoPlist.strings(English)和InfoPlist.strings(Chinese(Simplified))。

2、在相应语言的国际化文件中添加相应的语言内容:

例如在英文国际化文件InfoPlist.strings(English)中添加:
CFBundleDisplayName= "app name" ;
在中文国际化文件 InfoPlist.strings(Chinese(Simplified))中添加:
CFBundleDisplayName= " 应用名称 " ;

则应用的名称会根据系统当前的语言环境,按照相应的国际化文件中指定的 CFBundleDisplayName来显示指定的名称

二、内容国际化

1、首先添加应用对多语言支持的国际化文件
如果在程序名国际化中已经添加好,则此步骤可以省略
点击工程根目录,然后选择PROJECT下的项目,然后选择Info选项卡,在底部可以看到Localizations,点击“+”号,可以添加国际化文件,例如添加一个简体中文Chinese(Simplified),弹出对话框后点击确定,此时在Supporting Files文件组下的InfoPlist.String下会有两个文件,English和Simplified。

2、添加多个语言的国际化文件
New File… -->iOS-->Resource-->Strings File,例如添加文件:Localizable.strings(文件名必须是该名字,否则无法识别)
然后点击文件,在右侧的文件属性列表栏中的,点击Localization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对需要的对应的语言,多个语言的国际化文件与各自的语言关联了。


3、添加国际化内容
例如在Localizable.strings (English)中添加:
"loading" = "Loading…" ;

Localizable.strings (Chinese(Simplified))中添加:
"loading" = " 加载中 …" ;

注意不要漏掉;(分号)

3、使用国际化

//系统会根据当前设备的语言环境来判断使用英文还是中文
NSString  *loading =  NSLocalizedString ( @"loading" , @"" );

获取系统支持的所有语言
NSUserDefaults *defaults = [ NSUserDefaults standardUserDefaults ];  
//取得iPhone支持的所有语言设置  
NSArray *languages = [defaults objectForKey : @"AppleLanguages" ];  
NSLog ( @"%@" , languages); 

获取当前使用语言
NSArray *languages = [NSLocale preferredLanguages];  
NSString *currentLanguage = [languages objectAtIndex:0];  
NSLog ( @"%@" , currentLanguage); 

用获取到的当前语言,和支持的语言做字符串对比,就可以知道是那种语言了。
if([currentLanguage isEqualToString:@"en"])  
{  
    NSLog(@"current Language:en");  
}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