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高性能服务器编程:服务器程序框架

参考:《Linux高性能服务器编程》服务器程序框架服务器通常需要处理三类事件: 1. I/O事件 2. 信号事件 3. 定时事件同步I/O模型通常用于实现Reactor模式 异步I/O模型则用于实现Proactor模式1. 两种高效的事件处理模式同步I/O模型通常用于实现Reactor模式 异步I/O模型则用于实现Proactor模式1.1 Reactor模式1.2 Proactor模式P

2016-08-01 10:59:46 2436 1

原创 Qt之OpenGL

参考:《C++ GUI Programming With Qt 4, Second Edition》1. 头文件 #ifndef WIDGET_H #define WIDGET_H#include <QWidget>#include <QGLWidget> #include <QPoint>#include <QMouseEvent>class Tetrahedron:public QGLWidge

2016-08-01 10:55:18 455

Visual_Assist_X

该助手适用于VS2013和VS2012等最新vs编译器,方便使用,破解版。

2016-01-15

Head First Design Patterns

《Head First设计模式》(中文版)共有14章,每章都介绍了几个设计模式,完整地涵盖了四人组版本全部23个设计模式。前言先介绍这本书的用法;第1章到第11章陆续介绍的设计模式为Strategy、Observer、Decorator、Abstract Factory、Factory Method、Singleton,Command、Adapter、Facade、TemplateMethod、Iterator、Composite、State、Proxy。最后三章比较特别。第12章介绍如何将两个以上的设计模式结合起来成为新的设计模式(例如著名的MVC模式),作者称其为复合设计模式(这是作者自创的名称,并非四人组的标准名词),第13章介绍如何进一步学习设计模式,如何发觉新的设计模式等主题,至于第14章则很快地浏览尚未介绍的设计模式,包括Bridge、Builder、Chain of Responsibility、Flyweight、Interpreter、Mediator、Memento、Prototype,Visitor。第1章还介绍了四个○○基本概念(抽象、封装、继承、多态),而第1章到第9章也陆续介绍了九个○○原则(Principle)。千万不要轻视这些○○原则,因为每个设计模式背后都包含了几个○○原则的概念。很多时候,在设计时有两难的情况,这时候我们必须回归到○○原则,以方便判断取舍。可以这么说:○○原则是我们的目标,而设计模式是我们的做法。

2015-11-13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

这本书探索“对象导向程序所支持的C++对象模型”下的程序行为。对于“对象导向性质之基础实现技术”以及“各种性质背后的隐含利益交换”提供一个清楚的认识。检验由程序变形所带来的效率冲击。提供丰富的程序范例、图片,以及对象导向观念和底层对象模型之间的效率测量。

2015-11-13

STL源码剖析

这本书所呈现的源码,使读者看到vector的实现、list的实现、heap的实现、deque的实现、Red Black tree的实现、hash table的实现、set/map的实现;看到各种算法(排序、查找、排列组合、数据移动与复制技术)的实现;甚至还能够看到底层的memory pool和高阶抽象的traits机制的实现。

2015-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