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无法显示Android设计界面解决方案

本文介绍在使用Eclipse开发Android程序时无法显示Android设计界面的解决方案。

 

  我们在使用MyEclipse或Eclipse开发Android程序时,有进点击main.xml Design可能显示的不是设计界面,而是view属性界面,如下图所示:

 

       

 

  res/layout/main.xml,升级SDK和ADT之前,这个一直是显示界面,升级后,点开这个文件,切到Design,发现显示不了界面,而是以表格的形式显示的该界面中各个view的属性值!这是由于有时ADT和SDK版本之间的不兼容问题。所以尽量使用版本相同的ADT和SDK,另外最好使用目前最新版本的ADT。

 

  解决办法:

  关闭打开的main.xml,左侧导航处右键该main.xml>>“open with”>>“Android Layout Editor”,打开过程比较慢,稍等会儿即可见到设计界面了。^_^! 

 

  如下图所示:

 

 

  如果以上方法还不行,需要我们将布局文件打开后,然后关闭Eclipse/MyEclipse,然后再重新打开,加载时就可以看见布局界面了。

 

  以上是关于Eclipse/MyEclipse中加载Android布局界面的解决方法。

  最后,希望转载的朋友能够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加上转载地址:http://www.cnblogs.com/hanyonglu/archive/2012/02/27/2369626.html  谢谢。

 

  完毕。 ^_^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