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构建自己的Java Web框架(三)之JAVA反射机制

JAVA反射机制是在运行状态中,对于任意一个类,都能够知道这个类的所有属性和方法;对于任意一个对象,都能够调用它的任意一个方法和属性;这种动态获取的信息以及动态调用对象的方法的功能称为java语言的反射机制。JAVA反射机制是在运行状态中,对于任意一个类,都能够知道这个类的所有属性和方法;对于任意一个对象,都能够调用它的任意一个方法和属性;这种动态获取的信息以及动态调用对象的方法的功能称为java语言的反射机制。

2016-06-28 17:35:37 1211

原创 构建自己的Java Web框架(二)之一个Filter引发的血案

Filter也称之为过滤器,该技术是在Servlet 2.3中新增加的功能,不过他就是一种特殊的Servlet

2016-06-27 11:25:40 425

原创 构建自己的Java Web框架(一)之前言

提起Java的web框架,大家就会很快想到SSH( struts+spring+hibernate)这三大框架,确实他们已经深入人心了,功能强大,使用的人多,久经考验。有时候我们想做点小东西,不用框架会感觉效率比较低,什么东西都得自己实现,如果用了SSH又会感觉到繁琐,不是那么轻量级。

2016-06-26 14:20:36 490

原创 Tomcat如何禁用session(Turn off the Session in Tomcat )

有时候我们不需要用到session,而session在tomcat中是属于关键功能,它在启动的时候会自动创建,这样就会消耗一定的内存空间,如果访问量大了session就会产生很多。这样也不利于我们进行分布扩展。如何关闭禁用session?请看下文:

2016-06-07 20:27:28 9399 5

ewebeditor v5.2 for jsp

可以直接导入到工程里<br>所见即所得<br>即通过编辑器编辑的文字、图片等HTML标记输出到页面的效果和编辑时显示的效果一致,让使用者方便地对编辑的内容进行修改、排版等。

2008-08-01

ewebeditor4.6for jsp杨伟昌修改版.rar

所见即所得<br> 即通过编辑器编辑的文字、图片等HTML标记输出到页面的效果和编辑时显示的效果一致,让使用者方便地对编辑的内容进行修改、排版等。 <br>自动转换为HTML代码<br> 在编辑状态编辑的文字、图片等内容都在后台自动转换为可被浏览器识别的HTML标记语言,使用者更能在代码状态在对代码标记进行修改。 <br>简单易用<br> 编辑器的编辑及使用方法与FrontPage、Dreamweaver等著名主页制作软件类似。无需任何HTML语法知识、儍瓜式的操作让即使没有主页制作经验的使用者也能快速上手。 <br>方便快捷<br> 使用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器能快捷、方便地编辑出效果一流的图文效果,如果使用纯手工编写代码的方法编辑则需要浪费大量时间及精力。

2008-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