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设置声音大小

 我装的是ubuntu8.04的,声卡驱动没问题,可就是听不到声音,在网上找了找!解决方法见下面:

    1.打开终端,输入:alsamixer

   2.用左右方向键,选择项目; 用上下键调节大小。把他们全部调到最大。打开你的播放器,听听,声音应该足够大了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buntu 的安装手记 很不错 本安装记录内容目录 说明 环境 常用命令与快捷键 文件系统中的系统文件夹说明 Ubuntu中的隐藏文件或文件夹方法 三种安装方法 apt-get/dpkg/sources pack Ubuntu 9.04 中 F1 帮助摘要 硬盘分区 连接网络 设置软件源 安装中文包 启动引导菜单设置输入法 修改root密码 手动添加第三方软件源方法 集中管理Ubuntu上的共享文件夹 分区查看与编辑工具、ntfs分区开机自动挂载配置工具 手动修改fstab样板 在文件浏览器使用地址栏 将窗口的最大化/最小化/关闭按钮改为右边 OpenOffice.org 启动器 桌面图标太大了,怎么小? 鼠标指针 最近的文档 声音图标被误删 菜单栏误删了 面板恢复为安装时的默认状态 关闭登录时音乐 ubuntu-tweak 卸载empathy 安装基本编译工具 (build-essential/autoconf/automake/cvs/subversion) 安装基本软件 (filezilla/unrar/xchat/p7zip-full/cabextract/stardict/d4x) 安装opera/flash/adobe reader/jre 配置opera支持jre flash中文显示乱码为口口 在opera里添加自定义按钮 加载ISO镜像文件 加载NRG镜像文件 星际译王:stardict 卸载自带的firefox Gedit 打开Windows 下的txt文件乱码 .sh脚本文件运行 安装xnviewmp 安装CHM查看器 ecolution 配置 Rhythmbox 播放mp3的tag乱码 主题下载 备份APT缓存 启动应用程序与启动服务项 Xchat使用与操作 秀下我的桌面 超级方便的linux命令手册 (作者:4321go)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