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fo_动态调整JVM参数(无需重启)(实践)

jinfo使用介绍
可以用来查看正在运行的Java应用程序的扩展参数,甚至支持在运行时,修改部分参数
-flag <name> pid:打印指定JVM的参数值 
-flag [+|-]<name> pid:设置指定JVM参数的布尔值
-flag <name>=<value> pid:设置指定JVM参数的值

启动GC输出
jinfo   -flag +PrintGC pid
jinfo   -flag +PrintGCDetails pid
jinfo   -flag +PrintGCTimeStamps pid
jinfo   -flag +PrintGCDateStamps pid


java虚拟机参数-X 与 -XX的区别

Options that begin with -X are non-standard (not guaranteed to be supported on all VM implementations), and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in subsequent releases of the JDK.
以 -X 开头的是非标准选项(不能保证被所有的 JVM 实现都支持),如果在后续版本的 JDK 中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Options that are specified with -XX are not stable and are not recommended for casual use. These op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指定 -XX 的选项是不稳定、不建议随便使用的。这些选项在今后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