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cms投票时,提示此投票不存在,附解决办法

帝国cms投票时,提示此投票不存在,附解决办法 - 网页设计 - 山西精艺网页设计
 

 

在选择模板的列表中,选择默认信息投票模板,对自定义模板,参照默认信息投票模板修改即可。



PS: 前台文章调用 加上  [!--info.vot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线视频源码帝国CMS是一种基于网络技术的内容管理系统,主要用于搭建和管理在线视频网站。该源码帝国CMS具有以下特点和功能。 首先,源码帝国CMS提供了丰富的后台管理功能,包括用户管理、视频管理、分类管理、权限管理等。管理员可以方便地管理用户信息,如添加、修改和删除用户账号。同,管理员可以管理视频资源,包括上传、编辑和删除视频。分类管理功能可以按照不同的分类对视频进行归类,方便用户浏览和检索。 其次,源码帝国CMS支持多种视频格式的上传和播放。用户可以通过后台管理系统进行视频上传,并可以选择不同的视频格式,如mp4、rmvb等。同CMS系统提供强大的视频转码功能,可以将上传的视频转换为适合网页播放的格式,确保视频的兼容性和流畅播放。 此外,源码帝国CMS还具备强大的搜索和推荐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关键字搜索视频,快速找到感兴趣的内容。系统还可以根据用户的浏览历史和兴趣偏好,为用户推荐相关的视频,增强用户体验和粘性。 最后,源码帝国CMS拥有可定制性和扩展性。系统提供了丰富的模板和主题,管理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样式和布局。同,源码帝国CMS支持插件扩展,开发人员可以根据需求添加自定义功能和特性,满足不同网站的需求。 综上所述,在线视频源码帝国CMS是一种功能强大、易于管理和定制的内容管理系统,适用于建立和管理在线视频网站。无论是个人视频分享、教育培训还是企业的视频展示,源码帝国CMS都能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