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Zend studio 10中安装JSEclipse插件?

JSEclipse插件是一款小巧灵活,使用方便的JS免费编辑器,由于ADOBE的放弃(追求商业利益的公司啊),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在线安装在Zend Studio中的方式已经失效,

在下研究了一下,终于能够手动安装在ZendStudio 10中了,好,废话不多说,正题:

1. 下载 JSEclipse 插件,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yy20071313/6456641


2. 将该附件解压到 #1文件夹,新建一个名为 ‘com.interaktonline.jseclipse_1.5.5 ’的文件夹,将#1文件夹下的features文件夹中‘ com.interaktonline.jseclipse_1.5.5.jar ’复制到‘com.interaktonline.jseclipse_1.5.5 ’的文件夹, 然后将‘com.interaktonline.jseclipse_1.5.5 ’文件夹剪切复制到 zend studio 10 的安装目录下的features文件夹下,例如我的目录是 ‘ D:\Program Files (x86)\Zend\Zend Studio 10.0.1\features ’;


3. 新建一个名为 ‘com.interaktonline.jseclipse_1.5.5 ’的文件夹,将#1文件夹下的plugins文件夹中‘ com.interaktonline.jseclipse_1.5.5.jar ’复制到‘com.interaktonline.jseclipse_1.5.5 ’的文件夹, 然后将‘com.interaktonline.jseclipse_1.5.5 ’文件夹剪切复制到 zend studio 10 的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下,例如我的是: D:\Program Files (x86)\Zend\Zend Studio 10.0.1\plugins


4. 打开zend studio 10, 点击 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 = > Add = > Archive => 

查找步骤1 中所下载的原始附件 ( 该附件无需解压,直接用zip格式的 ), 点击打开。

在Name输入框中输入JSEclipse, 点击 ‘ ok ’ 。然后一路 next 直到 Finish.


5. OK, 安装完成。 什么,你安装失败?

你是否重复安装插件,遇到了 

failed to prepare partial IU错误?

上面有解决办法。


安装成功后记住要设置,才能使用该插件。

设置JSEclipse为默认的方法:
1.打开Window->Preferences->Editors->FileAssocaitions
2.找到*.js,单机然后会看到下面出现JSEclipse,点击选为default即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