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lipse里添加JDK源码

某些公司由于版权问题,即使开源的JDK,也会二次开发为他所用。但是在工作之中并不会为你开放源码。

 

在Oracle的官网,想要下载Java源码,只需要下载JDK即可,里面的src.zip就是源码的压缩包。但是有个叫Java SE 6 JDK Source Code的东东。这个应该不是你所要找到。解释如下:

JDK 6 source code is available for those interested in exploring the details of the JDK. This includes schools, universities, companies, and individuals who want to examine the source code for personal interest or research & development. The licensing does not impose restrictions upon those who wish to work on independent open-source projects.

 

在Eclipse里添加源码,据我在网上搜寻,发现了两种方法:一是再Install JRE里直接Search,如下:

 


 

在JAVA / Build Path / Classpath Variables下有一个JAR_SRC变量,该变量负责设置源代码路径,但是该变量是不可修改的,必须由系统自动检测。

 

eclipse 添加 查看 JDK 源码 - lbccheng -       欢迎来到FEELING的空间

 

在JAVA / Installed JREs中,可以选择一个JRE来支持Eclipse,而一般情况下我们的机器中都装了2套JRE,一套有源码,一套无源码,而系统恰恰选择了那套无源码的JRE,因此在使用中便无法查看源代码。

 

eclipse 添加 查看 JDK 源码 - lbccheng -       欢迎来到FEELING的空间

点击最右边的Search按钮,选择Search的路径为你安装JDK的路径

经过查找后,系统就会发现另外一套JRE,这套JRE是有源代码的,这时你选择刚刚找到的这个JRE作为 Eclipse的默认JRE,

那么就可以正常查看源代码了!

 

eclipse 添加 查看 JDK 源码 - lbccheng -       欢迎来到FEELING的空间

 

另一种,是通过Edit修改当前的JRE,

一、 
1.点 “window”-> "Preferences" -> "Java" -> "Installed JRES"

2.此时"Installed JRES"右边是列表窗格,列出了系统中的 JRE 环境,选择你的JRE,然后点边上的 "Edit...", 会出现一个窗口(Edit JRE)

3.选中rt.jar文件的这一项:“c:\program files\java\jre_1.5.0_06\lib\*.jar” 
点 左边的“+” 号展开它,

4.展开后,可以看到“Source Attachment:(none)”,点这一项,点右边的按钮“Source Attachment...”, 选择你的JDK目录下的 “src.zip”文件

5.一路点"ok",结束。

但是有的jar中只有方法说明,而没有具体的实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