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拍卖平台DeveloperAuction 两周“吸金”3000万

摘要:DeveloperAuction面对那些难以招聘优秀人才的创业公司推出一个程序员拍卖平台,为程序员和创业公司双方提供一个透明的平台。活动2周时间,共吸引了88位程序员和142家创业公司,全部Offer累计已超过3000万美元的酬薪。

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近日,DeveloperAuction面对那些难以招聘优秀人才的创业公司推出一个程序员拍卖平台,该平台可让程序员展示自己的才能,从而让创业公司来选择。该公司是由99designs联合创始人Matt Mickiewicz,CureBite创始人Allan Grant和LiveOps&uSell创始人Doug Feirstein共同创办。

截止到8月31日的首轮“拍卖”,共有88位程序员给自己打上了“拍卖”标签,包括Quora和Dropbox等142家创业公司,总共开出的薪酬超过3000万美元。每次“拍卖”活动将持续2周,而下一次拍卖活动将于9月中旬开始,于9月底结束。

DeveloperAuction打破了传统的面试流程,采用先让企业提供offer,后让程序员面试的新方式。DeveloperAuction联合创始人Matt Mickiewicz对此表示,是因为以免人才通过面试后,在最终谈待遇时才发现公司提出的条件远低于自己的预期,白白浪费了时间和精力。程序员可以不接受不适合自己的offer,但如果双方一拍即合,创业公司必须遵守之前商定的最高薪酬给予,这种面试方式将大大提高成功率。

申请“拍卖”的程序员都有着丰富的履历,有些曾是Github社区的开发人员,有些曾是google、Zynga、Facebook、Twiiter、Apple、Yelp和Square等公司的前雇员,还拥有着斯坦福大学或麻省理工学院的CS学位。

Visual.ly公司曾从该平台上招聘了两位员工,该公司发言人Stew Langille表示,“DeveloperAuction给我们的体验非常不错,我们从中招聘了两个新员工。该平台的人才储备库非常充足,整个招聘过程也很流畅。在此之前,我们和很多招聘公司打过交道,要么没有效率,要么就是忽视我们,而且费用昂贵。而DeveloperAuction则不同,它让整个招聘过程既快速又高效,而且费用也合理。”

ReTargeter.com创始人兼CEO Arjun Dev Arora也表示,“DeveloperAuction的备选人员筛选工作非常不错,该平台上的程序员都非常优秀,但遗憾的是不清楚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不过,也有人会有这样的疑惑,假如雇主在网站上看到自己雇员的求职信息怎么办?大可放心,DeveloperAuction有自己的过滤系统,可以确保同一家公司的雇员对雇主保持隐身状态。此外,DeveloperAuction会通过AngelList对每一个注册的创业公司进行人工核实,并只允许那些通过审核、已经拿到融资、或者盈利的创业公司去查看人才的信息,这就可以很好地保证人才的信息安全。

Mickiewicz还告诉我们,公司业务目前只涵盖到Bay Area和波士顿,很期待能将业务拓展到其他城市,尤其对纽约和丹佛的那些创业公司非常感兴趣。

除此之外,这家公司也有计划拓宽业务范围。尽管程序员是一个合理的切入点,但我们认为这个拍卖的模式同样适用于任何需求远远超过供给的人才市场。接下来尝试拓展的领域是UX、UI设计师,成长型黑客,高级营销人员和销售人员。

原文链接:techcrunc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