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密码开发者

专注密码技术与数字证书应用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KCS11:查找公钥对象

介绍在PKCS11中如何查找公钥对象。

2015-10-30 15:07:13 3171

原创 Java与CSP数据兼容之三:Java兼容CSP的DES/3DES密钥数据和密文

介绍C++和Java之间兼容DES算法加密/解密数据的注意事项。

2015-10-29 14:50:47 1548

原创 Java与CSP数据兼容之二:Java兼容CSP导出的RSA私钥数据

介绍在Java语言中三种创建RSA私钥对象的方法,以及实现RSA私钥从C++到Java的数据格式转化。

2015-10-27 15:40:50 1782

原创 Java与CSP数据兼容之一:Java兼容CSP导出的RSA公钥数据

介绍在Java语言中三种创建RSA公钥对象的方法,以及实现RSA公钥从C++到Java的数据格式转化。

2015-10-27 11:01:14 2662 2

智能ic卡及智能密码钥匙密码应用接口数据格式规范(COS命令格式定义)

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发的《智能ic卡及智能密码钥匙密码应用接口数据格式规范》,2010版。定义了加密硬件UKey COS和上位机之间的通信命令数据格式,是UKey厂商开发COS的白皮书。

2015-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