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SID:图形化的wifi扫描器在GNU Linux(Debian系)下的安装

/****************************************
* Author : Samson
* Date : 02/06/2016
* Test platform:
* gcc 4.8.4
* GNU bash, 4.3.30
* Linux Mint 17
* **************************************/

原文地址:

http://ubuntuhandbook.org/index.php/2013/08/linssid-wifi-scanner-for-ubuntu-linux-mint/


目前支持平台:

GNU Debian系(Debian、Ubuntu、LinuxMint)


LinSSID是从头开始完全用C++语言及QT4编写的基于Linux无线工具的软件。它可以以图形化的界面显示iwlist工具的信息。LinSSID以表格的形式显示本地终端能够检测到的所有无线网络的设备的信息。它还显示每个无线热点在一段时间内通过的信道及信号强度的图表。LinSSID在一个系统中对多个无线热点进行绑定,但同时只能够绑定一个。

LinSSID图形化界面如下:

http://ubuntuhandbook.org/wp-content/uploads/2013/08/wifi-scanner.jpg


LinSSID需要root权限来运行iwlist工具。因此,当启动程序的时候,会提示输入用户的sudo密码。


http://ubuntuhandbook.org/wp-content/uploads/2013/08/password-for-wifi-scanner.jpg

在Debian、Ubuntu、LinuxMint中安装LinSSID软件:

使用快捷键Ctrl+Alt+T打开一个终端,输入以下命令添加LinSSID PPA:

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wseverin/ppa


然后,使用包管理器安装此软件: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linssid


安装后,在开始菜单中找到LinSSID运行或在命令行输入linssid命令运行此程序。

http://ubuntuhandbook.org/wp-content/uploads/2013/08/linssid-wifi-scanner-unity.jpg


PS:我使用的环境是在LinuxMint 17下安装使用的,可以正确使用。



45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