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学习】牛腩新闻发布系统——网站发布

【背景】

牛腩新闻发布系统弄完之后就该发布了,发布的过程虽然不难,不过也算一个技术,记录一下。

【内容】

对VS2012来说,发布Web是一件相当容易的事情,也许就是这个原因导致网上关于发布网站具体细节的资料很少。然而这些正是初学者所需要的,下面我详细介绍一下Web网站发布的具体过程。


第一步: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击Web应用程序名(例如:newsSystem)——》点击发布,如图所示:


第二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发布方法选:文件系统,目标位置自定义(如:选桌面的test文件夹),勾选“发布前删除所有现有文件”单选框,然后点击发布即可。如图:


接下来我们会在test文件夹下看到我们需要的文件,下图是test文件夹下的文件和原来项目中的文件对比:


第三步:在IIS中发布网站。右击计算机——》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窗口,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下的“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如图所示:


第四步:右击应用程序池,添加应用程序池,在弹出的“添加应用程序池”窗口中,填写名称,.NET Framework 版本根据你开发程序用到的.NET Framework版本定,确定即可。


第五步:右击“网站”,添加网站,在“添加网站”窗口中,填写网站名称,应用程序池选上一步新建的应用程序池,物理路径指向第二步输出的文件夹,“链接为”选特定用户,并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IP地址填本机IP。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Web网站就发布成功了,此时就可以通过浏览器输入网址查看我们的网站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