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自由枫~

openv机器视觉/深度学习人工智能从业者

  • 博客(7)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fork() 使用的一点总结

====本文系本站原创,欢迎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yyplc====fork()为系统调用API,创建者使用它可以创建出一个新进程,创建者为父进程,新进程为子进程。创建者中调用fork(),返回值为0时是子进程,大于0,为父进程,小于0,则创建子进程失败。子进程是父进程的副本,它将获得父进程数据空间、堆、栈,代码段等资源的副本。子进程持有的只

2012-01-31 11:56:06 1037

原创 ARM-Linux s3c2440 之UART分析(五)

====本文系本站原创,欢迎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yyplc====从上面四篇介绍文章中,已经清楚了串口设备与串口驱动实现的各层次关系流程。是一种从上而下的关系,从第二篇的层次流程图中可以看出。之前说过串口设备是一种platform device,下面看看串口作为platform device的实现细节。串口的硬件平台实现smdk2440_m

2012-01-16 14:23:32 2488 1

原创 ARM-Linux s3c2440 之UART分析(四)

====本文系本站原创,欢迎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yyplc====注册完成之后,设备与驱动是如何连接的呢? 原来在driver_register()注册中已经进行设备连接了。串口是一种platform设备,在体系框架setup_arch()中完成设备注册,而且设备的注册先于驱动注册,最终串口设备与驱动的连接在driver_register()

2012-01-14 16:41:22 1744 3

原创 ARM-Linux s3c2440 之UART分析(三)

====本文系本站原创,欢迎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yyplc====回顾一下上文,s3c2440串口底层驱动围绕三个数据结构展开:UART特定的驱动程序结构定义:struct uart_driver s3c24xx_uart_drv;UART端口结构定义: struct uart_port s3c24xx_serial_ops;UAR

2012-01-14 14:18:29 2945

原创 ARM-Linux s3c2440 之UART分析(二)

====本文系本站原创,欢迎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yyplc====本文系itspy原创,复制/转载请尽量标明原出处http://blog.csdn.net/yyplc/article/details/7196290,谢谢!软件篇(linux-2.6.30.4):Linux系统的串口驱动与一般字符设备并一样,它采用层次化的架构,从而看做是一个

2012-01-12 14:53:46 2955

原创 ARM-Linux s3c2440 之UART分析(一)

====本文系本站原创,欢迎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yyplc====在分析ARM-Linux s3c2440中UART的时有必要先了解 s3c2440A中串口的硬件知识。也就是本文----硬件篇:S3c2440A串口提供三个独立的异步串行通信I/O端口(asynchronousserial I/O ports)。每一个串口均可以以普通中断

2012-01-12 10:14:52 2685

原创 Posix thread 多线程编程

====本文系本站原创,欢迎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yyplc====用Posix thread进行多线程设计,就不怕跨平台了,因为很多OS都兼容Posix thread,如Linux/Windows等,甚至嵌入式系统上(如rt-thread)都支持posix thread API。线程有比进程体积小,速率高,速度快等优势。所以编程时,如果涉及到效

2012-01-03 13:55:09 10192 2

GPU、opencv依赖库

GPU、opencv 动态库 可以配合libtensorflow.dll开发 具体编译过程参考个人博客文章: https://mp.csdn.net/console/editor/html/104448153

2020-02-23

tensorflow1132.7z

tensorflow widnows端C/C++ CPU/GPU版本动态库开发包。 包括opencv、GPU、tensorflow等DLL开发环境 tensorflow1.13.2、opencv400、cuda10.0、cudnn7 实践过程艰辛,谢谢大家支持! 其他运行依赖,可以也上传在了CSN 具体编译过程参考个人博客文章: https://mp.csdn.net/console/editor/html/104448153

2020-02-23

机器学习SVM分类源码工程

采用svm进行机器学习分类。 surf特征点提取的特征向量进行分类,基于opencv.

2018-11-07

帧差法运动目标检测_opencv

采用帧差进行运动目标检测,有背景建模学习功能。opencv源码实现

2018-11-07

TI DSP硬件平台方案选型

对目前TI最新最强的DSP, KEYSTIONE系列,DM8168, C6678等应用领域,方案选型进行了介绍,并对于多路视频处理视频分析方案进行分析。

2013-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