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2005】

题目【2005】
hint:小学就应学到的问题:判断闰年一般的规律为: 四年一闰,百年不闰,四百年再闰。其简单计算方法:1。能被4整除而不能被100整除。(如2004年就是闰年,1800年不是。)2。能被400整除。(如2000年)
第几天问题:
给定一个日期,输出这个日期是该年的第几天。
 

Input
输入数据有多组,每组占一行,数据格式为YYYY/MM/DD组成,具体参见sample input ,另外,可以向你确保所有的输入数据是合法的。
 

Output
对于每组输入数据,输出一行,表示该日期是该年的第几天。
 

Sample Input
1985/1/20
2006/3/12
 

Sample Output
20
71

我的代码:
#include<stdio.h>
int main()
{
	int sum,year,month,day,i;
	while(scanf("%d/%d/%d",&year,&month,&day)!=EOF)
	{
	    sum=day;
		for(i=1;i<month;i++)
		{
		switch(i)
		{
			case 1:
			case 3:
			case 5:
			case 7:
			case 8:
			case 10:
			case 12:
				sum+=31;
				break;
			case 4:
			case 6:
			case 9:
			case 11:
				sum+=30;
				break;
			case 2:
				sum+=((year%4==0&&year%100!=0)||(year%400==0))?29:28; 
				break;
		}
	   }
	   printf("%d\n",sum);
	}
}


不好意思,因为昨天写题用了switch语句,所以今天依旧用了switch语句。其实这个题用if挺好的, 比switch语句稍微简单一点,但是switch语句可以看得更清楚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2005的KDD杯是国际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领域的一场竞赛活动。这个竞赛的目标是通过对给定的数据集的分析和挖掘,发现其中隐藏的模式、规律和知识,以期能够对实际问题进行预测和决策。 对于这次竞赛,参赛者们需要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和数据挖掘技术,对给定的大规模数据集进行处理和分析,并给出符合题目要求的解决方案。具体来说,参赛者需要根据提供的数据集进行特征工程,即从原始数据中提取出能够反映问题特征的指标或属性。然后,利用这些特征构建和训练相应的机器学习模型,以实现对未知数据的预测或分类。 这个竞赛的代码部分主要是参赛者们针对题目需求而编写的程序。这些程序通常由特征工程、模型训练和预测等组成。特征工程包括数据清洗、变量选择、特征提取等步骤,用于提取可用于模型训练的有效特征。模型训练阶段则包括模型选择、交叉验证、参数调优等步骤,用于训练、优化并验证模型的性能。最后,预测阶段则是使用经过训练的模型对未知数据进行预测或分类。 对于参赛者而言,编写代码应该基于清晰、高效的思路和算法,并考虑到数据规模、计算资源等因素。此外,为了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和可复用性,参赛者还需要注重良好的编码规范和注释。最终,参赛者的代码将会通过评测和比较,确定排名和获奖名次。 总之,2005KDD杯的代码是参赛者基于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技术,对给定数据集进行处理和分析,以期从中发现隐藏的模式和知识的程序。这个过程包括特征工程、模型训练和预测等步骤,要求参赛者具备良好的编码能力和算法思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