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什么?

    不知不觉中,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从年龄上来看,马上25岁了,不折不扣的一个青年了,但是从心里上依然是迷茫的,也许是失败的太多,可是又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地方失败了,因为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希望自己出人头地,衣食无忧,可是现在没有存款没有房子,贫困依然。希望有高薪的工作施展自己的能力,可是工资依然很低,所做的事情依然没有人认可。我一直相信自己是与众不同的,从内心中我对大人物没有绝对崇拜过,因为我明确地知道他们也是人类,也是一个普通人;但是现实中我做不出来让别人认为与众不同的事情。我希望给家人带来美好生活,可是有很多时候心有余而力不足......挫败感,恐惧生存不下去等等一直困扰我。

    成功的人也是普通人,但是现实中他(她)们确实高高在上,自己感到与他们差距如此的大。

待续

  • 1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