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5安装带来的一堆事

项目组要求用VS2015进行开发,因为操作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8,VS2015要求操作系统至少是2008 R2 SP1,于是进行升级。先在测试环境中升级,将windows server 2008 R2刻盘,重启操作系统进光盘安装发现提示“使用windows安装光盘启动计算机,以便windows正常启动。然后插入安装光盘并重新启动升级”。OK,重启计算机,进入操作系统,选择光盘中的setup进行安装,然后提示C盘空间不足,至少要求C盘拥有11G的空闲空间。安装桌面体验进行磁盘清理。保留12G的空间。继续提示要想拥有最佳性能需要C盘空出16G的空间,不管它。选择安装,4个小时之后安装成功。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之后,安装VS2015专业版,不行。提示需要更新的windows版本,于是选择VS2015 community,安装成功。发现localhost无法正常解析,晕死。原因是在服务器里面做了IP策略,进行访问外网,只允许192.168的网段进行访问。只好将localhost的其他解析注释掉,将localhost解析成本地IP地址。接着开发组发现powerdesigner无法连接到mysql,怀疑是升级操作系统的原因。最后发现是安装的powedesigner是32位内核,mysql 是64位内核。试了很多方法没用,一气之下重装powerdesigner为64位版本的。问题解决。接着发现其他人员无法选择以前的文件,因为是DBMS无法使用了,需要重新添加,DBMS那一栏的select path重新添加DBMS,记得要把原先的DBMS删掉,否则无法添加成功。接着激活windows,windows loader无法激活,但是在测试服务器可以激活,原因是测试服务器用的是曙光服务器,开发服务器用的是IBM,两者分区方式不一样,只能购买正版的序列号。接着开发组写了一个三张表联查的SQL语句,CPU直接飙到100%,怀疑是操作系统的问题,将查询改为并行,CPU降下来了,接着VS2010CTRL+Z会导致代码排序变乱,说是操作系统的问题。总结:没事不要瞎升级操作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