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C++如何调用C#类库

调用说明

方式一、Clr/c++语言调用C#,直接添加引用,using namespace **,即可。

方式二、Native C++调用C#,本说明是以Com组件的方式来使用的,步骤也比较繁琐。

 

环境介绍:WinXP/Win7;.Net2.0;IDE:VS2005/VS2008

步骤一注册

1.以管理员模式运行cmd.exe;

2.进入dll所在路径 ;例如:cd d:\\Lib 

3.输入: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regasm /u  ***.dll  /tlb:FileParser.tlb /codebase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regasm ***.dll  /tlb:FileParser.tlb /codebase

(上面两行语句最好直接复制粘贴,避免空格等错误)


步骤二:实例项目设置(环境VS2008)

新建项目

设置项目属性:

1.      打开“项目属性”对话框,方法是右键点击“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的项目并选择“属性”。

2.      展开“配置属性”旁边的接点并选择“常规”。在右侧窗格中的“项目默认值”下,将“公共语言运行时支持”设置为“公共语言运行时支持(/clr)”。

3.      在相同的窗格中,确保将“MFC的使用”设置为“在共享DLL中使用MFC”。

4.      在“配置属性”下,展开“C/C++”旁边的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