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il相关介绍

概  述
  IMail Server 不仅提供了邮件服务器所需要的所有功能和扩展,还可以降低管理成本,同时还有强大的技术支持。IMail 作为 Windows 操作系统上的第一个邮件服务器软件,目前已经有了10年的历史。 全世界有超过4900万的来自不同行业的用户使用 IMail 作为他们的邮件服务平台。 稳定,安全,易于管理,低成本,广大的用户群体,强大的技术支持是 IMail 在这10年内一直处于同类软件中领先地位的根本原因。

  你可能花了很长的时间寻找符合你以下三个要求的邮件服务器,不用犹豫,IMail 就是你所寻找的:
IMail 不仅有基本的邮件服务器功能,还有更多的其他的功能。
IMail Server 是第一个 NT 平台上包括 Web Messaging 的邮件服务器(1996年),1996年内建邮件列表服务器,1997年内置了防垃圾邮件功能,2001年包含了基于网页的日历功能,2002年内置了对于发送邮件和接收邮件的过滤规则功能。

专业技术支持
IMail Server 非常易于使用.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需要帮助;或者你是有丰富经验的专家,碰到了难以克服的问题,你可以向 Ipswitch 公司寻求专家帮助.

最佳性价比
不象 Microsoft Exchange 和 Lotus Notes 等需要昂贵的成本进行部署,然后还需要有不断的高成本的投入进行系统的维护。 IMail Server 是非常容易安装和管理的。你只需要花很少的人力和财力就可以建立你的企业所需要的邮件服务器,所需要的时间甚至只需要20分钟。后续的维护也是极为方便和低成本的.在易于安装,管理,维护的同时,IMail 也是非常易于扩展的,完全考虑了用户今后的系统扩展的可能性。

IMail 8.1 的新的性能:

IMail 8.1 这次有了很多的变化.首先是版本的变化.

IMail 现在分为三个版本:

IMail Express: 是免费版本.任何人和组织都可以免费下载使用,没有时间限制.在IMail Express版本中,可以容纳10个用户和一个域. 在功能上,除了nobody alias, store and forward, and peering之外,其他的功能都有. 用户可以为其购买IMail插件,比如 anti-virus, Declude等. IMail Express 面向的是个人用户(技术人员,需要进行产品评价,学生等), SoHu, 小型公司. 这些用户没有太多预算用于购买,也无需全功能,多用户的邮件服务器. IMail Express 可以满足这些用户的需求. 并且,日后如果这些用户的需求增长了,可以购买高版本的IMail,直接扩展IMail Express,平滑的升级.

IMail Small Business: 从这个版本起用户需要购买. 该版本没有功能上任何的限制.每个IMail Small Business 服务器可以容纳5个邮件主机和10个邮件列表. 该版本适用于中小公司.

IMail Professional: 相当于过去的 IMail 无限制版本.没有任何的限制,包括功能和用户及邮件主机.适用于大公司和服务提供商. 其次是功能上的变化.最主要的是增加了anti-spam和queme manager功能.

Anti-spam包括以下:
Bayesian 统计算法过滤.
Real-time Blackhole Lists (RBL) 实时黑名单.
Trusted IP Addresses & White Lists. IP 地址和邮件地址白名单.
Updated Rules can now 'copy' and 'bounce' message. 规则现在可以实现拷贝和弹回邮件.
Verify the MAIL FROM validates that the MAIL FROM address actually exists. 可以验证 Mail From是否是真实存在的邮件地址.
Reverse DNS Lookup verifies the DNS record for the sending servers IP address. 反向解析DNS记录验证邮件发送服务器IP地址.
Verify the EHLO/HELO domain validates that the sending mail server domain exists in DNS. 可以验证 EHLO/HELO 确定发送邮件服务器是真实存在于 DNS 记录中的.
Kill Lists (block by domain or email address) Kill 列表.
Phrase Filtering searches for phrases in the body of the messages. 语法过滤.
Queme manager:

Max number of threads used to retry older messages. 旧邮件重复次数.
Daily reports sent on the number of local, remote, spam and virus messages processed per day. 自动发送每日邮件报告(包括病毒邮件数目,垃圾邮件数目等)给管理员.
DNS Caching minimizes the amount of external DNS queries that IMail Server processes when delivering mail. DNS 记录缓存.增加IMail 服务器处理邮件的速度.
Failed domain skipping prevents IMail Server from connecting to offline email servers for a configurable period of time allowing IMail Server to skip multiple messages destined for an offline server. 自动跳过离线的或者不存在的邮件服务器.
Configurable number of delivery threads (was an SMTP option in prior versions)可以控制的分发线程
Configurable retry timer (was an SMTP option in prior versions). 可以控制的重复尝试次数.
接着是第三方的工具, 除了一般的工具外,最主要的是用户可以购买 IMail SDK 开发包进行2次开发.用户可以通过它把 IMail 集成到现有的系统;或者根据自己的需求开发特殊的功能.

最后是 Webmail. 同时 KillerWebmail 的新版本支持20多种语言,包括中文简体和中文繁体.现在,中文用户无需自己进行 IMail Webmail 的汉化工作了.

Imail的其它特点:
Web日历(Web Calendaring)--IMail Server 基于WEB的日历帮助用户不会错过每天的重要任务、会议和约会。 优点:用户可以更好的管理及明了他们的时间表。  

增强的网络安全功能--目前管理员在安全政策方面拥有更强的灵活性,只需通过指明哪些用户必须使用SSL、可以选择使用SSL或不能使用SSL来收发电子邮件。 优点:保护密码  

实时的使用统计功能--管理员现在可以浏览系统统计,如登录用户的数量和收发数据的数量。这就可以帮助实时查明并寻找系统故障,从而减少垃圾邮件。 优点:更好的电子邮件管理方案。  

增强的Web通信功能-- 可以更加直观、轻松地访问Web客户端,并可以对它进行完全用户化。帮助您为您的用户提供用他们的本地语言制作的Web邮件和Web日历,同样也可以为您自己的公司制作。 优点:通过浏览器轻松访问到E-mail。  

增强的远程管理功能--用IMail Server进行电子邮件管理比以往更为轻松。您可以使用一个简单的程序来管理本地和远程IMail server。 优点:使管理更为轻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