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认证Java课程

http://www.zili.cn/school/train_small.asp?coId=88

课程名称
Sun认证Java课程
课程收费
1260元
课程周期
9周
网上优惠价
使用教材
指定教材
考核发证
Sun认证Java程序员证书(SCJP)

  本课程最新开班情况
上课地点编号上课时段开学日期报名
南京东路分校nj3双休日
欢迎您使用自力进修学校网上报名系统

Java企业级应用越来越广泛,优秀JAVA程序员炙手可热! Java无限的潜力,带给SCJP
(Java 程序员)无限的机遇!Java成为当今IT人才的必备工具!

众所周知,JAVA以其独有的开放性、跨平台性和面向网络的交互性席卷全球,以其安全性、易用性和开发周期短的特点,迅速从最初的编程语言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软件开发平台,JAVA技术已列为当今世界信息技术三大要点之一。


Sun JAVA 认证介绍:
Sun JAVA认证是业界唯一经Sun授权的JAVA认证,根据这些认证,在企业方面可以藉此作为招聘人才的评判标准,或是作为衡量员工技术水准的依据;在技术方面,通过这些认证也可以证明个人的技术能力。Sun在 UNIX领域一直是技术上和市场占有率的领先者;近年来推出的JAVA技术,更成为业界的标准。所以Sun公司所举办的认证考试,必然成为JAVA和UNIX在全球信息界公认的标准。


Sun JAVA 认证流程:

首先参加Sun授权培训机构的Java SL—110课程培训,内容包括学习开发面向对象的技巧和Java编程。在完成培训后,参加Java SL—110课程的考试,取得由Sun公司颁发的证书。 在完成Java SL-110课程培训后,继续进修更高级的课程——Java SL-275课程培训,内容涉及Java所有相关知识、编程概念及applet开发技巧。培训之后参加Sun认证Java程序员考试,考察您通过应用软件进行复杂编程的能力及完成编程所需的知识,通过考试后您将获得Sun认证Java程序员证书。

培训费用

320

980

教材资料

350

50

考核费用

1250

自力深入浅出的课程(结合SL-110+SL-275),适合不同要求的学员。

 

Java SL-110课程

初级JAVA语言编程

Java Progra mm ing language for non-progra mm ers

Java SL-275课程

Java语言编程

SCJP(Sun Certified Java2 Progra mm er)

课程描述

本课为初学者学习使用JAVA语言编程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主要内容包括:JAVA程序语言的深刻含义,面向对象的原理,并用以上概念编写JAVA技术的代码,包括主要的JAVA程序功能。课程结束后,学员将可以编写非常简单的JAVA程序,但还不具备大型编程的能力。本课程提供了一个JAVA编程语言的坚实基础,学员可在此基础上继续工作和培训。

本课程使学员掌握如何使用标准Java Devel opment kit,V1.2(JDK)开发应用程序applets。在本课程中您将学会Java语言的语法。如何使用 Java来创建图形用户界面(GUI,事件处理机制,例外处理,通过设计与开发各种Java程序来获得实际的编程经验。您也将学到文件输入/输出(I/O),多线程和网络的知识。

谁应该参加

适用于所有对学习Java编程语言有兴趣和有志加入IT行业的人员,编程基础较弱或没有基础的就可直接参加学习

适用于熟悉CC++的编程人员,也适用于想参加Sun Java认证考试的学员

预备知识

学习本课程,学员必须具备基本的计算机技能,如打开和存储文件,会使用编辑器等

已参加过SL-110课程或能够编译CC++程序,能够使用vi或者Open Windows的文本编辑器,会使用 WWW浏览器

考核方式

SUN授权AUTC考试系统:50道选择题,答对61%以上,考核时间:120分钟

美国Prometric考试系统:#310-025,

59道选择题、简答题,答对61%以上,考核时间:120分钟

授予证书

通过考试将获Sun认证SL110考试合格证书

通过考试将获Sun认证Java程序员证书结业证书(SCJP)

版权所有:上海自力进修学校 Copyright2004
云南南路180号淮云大厦14F 电话:51098788 传真:63745746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